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三個星期仁愛光復一定要走一趟剪髮

剪後五點多去瞧一下已經有兩個朋友留言搬去前一條巷子的蕭家小館

有人問大安區推薦餐廳~~一星及500盤金主餐飲新鉅子的蕭家小館,林明健的1976道地香港美食

還在裝璜

夾在渡邊和登龍門中間

守破離(新開幕) 日本料理~~東區LA CAVE ABURI 東京咖哩旗下千壽日料的副牌??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上回去登龍門沒留意到

往前走看到肉大人的招牌

疫情安和路肉大人結束營業兩三年

什麼時候在東區216巷復業

在馬路上張望時

窗口櫃台一個戴口罩放下東西衝出來和我打招呼

肉大人Mr. Meat 肉舖火鍋(新開幕)~~無微不至的小鮮肉

肉大人的小鮮肉老板

小乖

什麼時候搬來

今年六月

肉大人也沒去多少次

那麼遠還認出我

小乖說最後一回見面在paul Lee

又是溫度~~再訪Impromptu by Paul Lee 西式餐廳

那也五年了

你記性真好

聊了一下

疫情衝擊下結束

復興空廚買下肉大人的招牌一起合作

要chain store

小乖負責經營及展店

想跨足心中山赤峰

我介紹了面線町東哥

去前先找他了解一下

216巷這家肉大人肉旨房複合式經營模式

有小乖肉大人獨特火鍋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另有肉旨房漢堡排

肉旨房這邊才5點半大間包廂已熱鬧滾滾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小一點那間包廂客人訂六點

請小乖橋一個位給我

點了黑毛和牛漢堡排餐及單點煙燻豬漢堡排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生啤買一送一

那第二杯換成白可樂

先買單800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就像西式漢堡一樣在鐵板先煎五分熱後再放在面前炭火網上

由客人決定要吃多熟及增加一些炭燒味

店裡玩一個遊戲

客人能把蛋黃放在白飯上的漢堡排送漢堡一個

我瞄一下我的白飯

盛傾斜的

挖了一下弄平些但手鈍蛋黃還是滑掉

師傅說小乖有交待請我吃一個雞肉漢堡排

和牛

煙燻豬

雞肉

口感都不差

尤其和牛不會粉粉夫夫

肉汁算飽

吃完門口已一堆人在候位了

肉大人火鍋 六訪~~時髦的小火鍋

五訪肉大人肉舖火鍋~~酸白菜湯頭味道由有菱有角的小鮮肉變成中年成熟的紳士

肉大人火鍋 四訪~~冷凍的桂丁雞腥味破壞了我的興緻

波多野結衣~~三訪肉大人肉舖火鍋

二訪 肉大人火鍋~~曲艾玲,林依晨,郭雪芙

肉大人Mr. Meat 肉舖火鍋(新開幕)~~無微不至的小鮮肉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肉旨房漢堡排,肉大人肉舖火鍋複合式經營~~小鮮肉衝出來和我打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