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睦家~~年輕老板夫婦很期待去朝聖去年業界盛傳搭直昇机起飛的

遼寧街那頭買地瓜水果近十年

因被變態連續拍照檢舉後多年沒去

想不到那頭几個店家甚至沒踏進的店還認出我

遼寧街度小月~~鼓勵全民當抓耙ㄟ那是極權警察國家幹的事

過長安東的老睦家

這回進去才坐定

年輕漂亮老板娘對著我說

X先生你好久沒來了

我也記得老板娘

珍珍妳的記性真好

點了炒鱔魚

紅糟肉及芹菜豆皮和梅干菜滷肉飯

味道依然可圈可點

吃梅干菜滷肉飯

這碗不差

又想起那回子曰讓我記憶猶新那碗梅干菜滷肉飯

四訪子曰深夜食堂~~用大腦去想去正視郭台銘

飯後老板也廚房忙完出來和我閒聊

聊到疫情那三年

第一年已退出台灣的小蜜蜂救了老睦家

小蜜蜂的單都較高几乎都是點多道菜的家庭客

熊貓則單價低

個人的便當或炒麵

ubereat介於兩者之間

沒叫過外帶的我才弄清了几家外送的基本客群

難怪LBC的Jim疫情間一個月要給ubereat抽近70萬也不會找熊貓

邪惡奶油牛肉三明治~LBC三明治

我聊到疫情間旱地拔蔥的巷日葵

從開幕日營業額一兩千到.................

沒給外送抽一毛錢

全是客人來店排到地老天荒

Pizza si~佐佧二店~~巷日葵心中直覺她沒有想讓我吃後

半年了

九月剩几天而已

十月會如期復業嗎

正義台灣牛肉~~巷日葵三代愛店

老睦家年輕老板夫婦很期待去朝聖去年業界盛傳搭直昇机起飛的名店

六訪老睦家~~黑蜜炸雞

五訪遼寧街老睦家~~台南味的一道乾椒肥腸

四訪 老睦家~~台南貴婦人家及清貧人家坐月子不同的補品

三訪遼寧街老睦家~~用日式食材炒出的酸甜台南味

再訪 老睦家~~6000元的台南老味道

老睦家(遼寧街)~~又是老味道好吃

老睦家~~年輕老板夫婦很期待去朝聖去年業界盛傳搭直昇机起飛的

老睦家~~年輕老板夫婦很期待去朝聖去年業界盛傳搭直昇机起飛的

老睦家~~年輕老板夫婦很期待去朝聖去年業界盛傳搭直昇机起飛的

老睦家~~年輕老板夫婦很期待去朝聖去年業界盛傳搭直昇机起飛的

老睦家~~年輕老板夫婦很期待去朝聖去年業界盛傳搭直昇机起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睦家古早味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