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30多年前我很疼的一位女同仁請我鮨天本登龍門

她板前熟也欣賞年輕人認真的態度

吃完出門請我不准評論

天本當招牌

用餐空間很優質

三井極壽司的生魚水平當然不比三井的價

收3000另加一成我能挑剔什麼

除了一項我很不解

兩位板前各負責最多五六位客人

為什麼要把生魚全片好備著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先杯啤酒

依續

海鮮澆頭胡麻醬麵

石斑

真鯛

軟絲

白甘

干貝

金目

竹莢

鮭魚卵飯團淋蛋黃液

海帶芽

鰻魚天婦羅

赤身

jutoro

馬糞

松前鯖押壽司

鮪魚泥捲

玉子燒

味噌湯

冰糕最中

18道我有飽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鮨天本登龍門~~不准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鮨天本登龍門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