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41D.jpeg

週間傍晚6點到欣欣看電影前

華燈初上~一人包場看電影~~條通萬媽媽麵攤~酒家獨門的赤醬美味回來了

想快速用餐

高家莊還在準備中

什麼人オ會想讓娛樂夜生活絕跡~~高家米台目

勝王有人在排

呼籲有人聽到了?~~勝王拉麵

走到烹星這條巷子

烹星拉麵(勝王拉麵新分店),景美夜市老麵攤~~賺錢也要有教育下一代正確飲食的良知

進烹星看一下點麵機那些真的沒食慾

對面丼飯店

魚君さかなくん海鮮公有市場~~四訪 旨丼

推門

老板手一揮沒位子

走到子曰深夜食堂掛出營業中

前幾天東哥才要約我來吃才提到

已不是我認識的名古屋台所~~聊娜姐,聊業配網紅的磨練,聊面線町東哥

子曰深夜食堂之前也常路過

我知這家是宵夜場8點後才開門營業

怎今天6點多就營業中

推門進去比食指

年輕帥氣老板看著我到7點半可不可以

OK呀

一個多小時夠了

東哥有告訴我低消600

全吧台位七八個座位

先一杯生啤

瞧這杯子

入口冰且純淨co2也足

這年輕人生啤機管路保養的很乾淨

看前後黑板

先點了豆腐乳

豆腐乳配冰涼啤酒絕配

點了

滷肉飯

漢堡排

排竹筍燉豬腸及青菜

滷肉飯上桌手切豬肉撒上珠蔥(萬能蔥)?

味道極佳

黏嘴膠質白飯也煮的好很好的口感彈性

80我會買單

漢堡排焦化洋蔥拌粗絞肉不乾澀

火候味道很好

好告訴老板我近期吃到最美味的漢堡排

順便加點黑板的糕喳

明天要出國沒備料

因要出國今晚才提早營業

好奇問糕喳自己做?

自己做

我是宜蘭人

聊了一下錦富待了十多年

錦富日本料理~~台灣最古早的味

也待了阿祐的常夜燈

常夜燈 ~~滿口甜言蜜語的稱讚你,是在幫你還是在害你

錦富能待上十多年

又是宜蘭人

及撒上我知錦富老板自家種的珠蔥習性

再看一下他的臉

難怪進門似曾相識

和錦富老板有相似的輪廓氣質

兄弟嗎

竹筍燉豬腸破布子紅味噌

豬腸燉煮許久又是好味一道

最後炒青菜

買單1000

子曰深夜食堂小小店面熟食為主

出門身上沒任何異味

想到那家牛肚包店

二訪SAPORI 義品味小餐屋~~cannoni,gelato,牛肚包的往事~秋雲潤餅

塞子/Reel, Achoi/Chou, Pai/Parko, ~~15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沒几樣熟食不用出門身上已全是油煙味

想想甜點pai及牛肚包parko擴大重新裝潢也吝於花錢弄個廁所

酒要賺尿急你家的事

甭提花錢弄合格空污設施

不要說客人

廚房那些員工吸那些小心妳的肺

之前小楊備料嚴重燙傷

後...................

 

IMG_7957D.jpeg

IMG_7958D.jpeg

IMG_7932D.jpeg

IMG_7931D.jpeg

IMG_7953D.jpeg

IMG_7933.jpeg

IMG_7939D.jpeg

IMG_7941D.jpeg

IMG_7936.jpeg

IMG_7943.jpeg

IMG_7948D.jpeg

IMG_7952D.jpeg

IMG_7954D.jpe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