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8D.jpeg

米其林失落者聯盟反撲

500盤的大嬴家

那些私廚那種菜那種價格

徐家私廚~~感恩明知山有虎偏住虎山行的好心人

徐家還是最便宜也不是嬴家

尤其那朦朧感的粵菜聽說一人收到12000那一桌呢?

讓我這寒傖口袋不豐的人嚇到吃手手且沒人敢邀我去

大嬴家中只有一家

solo pasta

寒傖口袋的我沒有壓力

又是綿綿細雨天六點進門比食指

solo pasta義大利餐廳~~我收回之前solo pasta的批評

我們訂滿了不過你等一下六點訂位有沒有人取消

門外等了一回

OK

點了几樣

第一道拿坡里燉章魚

燉的挺美味後再烤味道口感不差

搭奶油鷹嘴豆泥

IMG_0617D.jpeg

如果再灑上一點鹽會把鷹嘴豆泥襯托更甜更美味

第二道我必吃的纖維

蘆筍溫泉蛋熟成帕瑪森

帕瑪森和蛋黃融和我愛

IMG_0624D.jpeg

一樣差了灑上一點鹽會更好

第三道很重味了

煙花女麵

吃過很多版本

solo pasta這道算寒傖了

不過沒湯湯水水醬巴住在麵體上加上用海蝦不差

甜點

cannoli

也吃過不少

有人薄薄餅筒輕輕摸就碎不知是功力不夠還是省工省時省料

吃過最美味Sapori的cannoli

餅筒厚實酥脆

Sapori 義品味小餐屋(新開幕)~~梅帝騎小酒館Riccardo重新出發

solo pasta的餅筒雖沒Sapori厚實但也不薄

夠酥但手拿吃完餅筒沒碎掉完整吃完

吃完正準備起身買單

外場拿一份甜點上桌

我沒點你上錯了

剛從義大利回來做的正要上市給你試吃

時間早

進門到現在都沒見到J Ping及Juila

問外場誰請我吃

J Ping還是Juila

都不是

是主廚問你點了什麼後請我吃

我靜靜進門也靜靜的吃

廚房忙的主廚怎又認識我這路人且又不是常客

 

 

 

上鋪炙蛋白霜

底下覆盆子冰沙再底下墊著若蛋糕塔皮的濃稠焦糖牛奶冰沙泥

會不好吃嗎

若能週間比食指有桌子能吃

又有甜點招待

我肯定常來

solo pasta CP佳甚至比起坊間那些小屁孩店還便宜

雞生蛋還是蛋生雞~~solo pasta

IMG_0644D.jpeg

IMG_0615D.jpeg

IMG_0619D.jpeg

IMG_0621D.jpeg

IMG_0627D.jpeg

IMG_0636D.jpeg

IMG_0638D.jpeg

IMG_0642D.jpeg

IMG_0643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lopasta Cucinaltaliana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