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5.jpg

有朋友說Parko Parco牛肚包開賣後網路討論聲量很大

甚至上播客討論

有人line給我一則臉書討論串

一瞧J- Ping對著我滴口水

IMG_1443.jpg

J- Ping老弟

我最討厭人家稱我部落客

你開餐廳

部落客是什麼德性你最清楚

我不髒

人家面線町民視三立TBVS几家媒体去專訪時不敢用部落客形容我

東哥只會

一個貴人給他及雅莉一些建議改變了他們

況且聽店家準備好的業配口條作文的部落客有誰有能力對店家親自灌頂指導

Parko Parco

才25歲

才25歲

才25歲的Scott

鈴木彌平馬步教的好

加上他的天賦

只會吃

那會懂的料理的我

只是提點他牛肚包小酒館是個商机及點點他生意的眉角

前天又對小旭及Scott忠言逆耳

除非只想就這麼一家店閒閒輕鬆做就滿足

那就要長遠計不要短視

好好的去深思如何養客人

你云

有台灣"沒去過"但天生最懂義大利料理

J- Ping老弟

怎麼和PTT那些小白一樣及那位對Pasti嗆她常跳飛歐洲一樣的心態

十三訪 南港PASTi Trattoria義大利餐酒館~~有感受到米其林的威力

PTT的 sunny1991225和twocm敢來聊聊嗎?~~廟口食堂

前几年一家義菜第一回一吃pasta就知他來歷和你有關

誠心和他建議味道可加以調整

回我

我們去義大利吃的都是這樣

我摸摸鼻子那應該是近年義大利也學台灣文青台式健康味

他這几年年年出國後味道不再文青台味

我已吃不出和你關連了

我不若你J- Ping被台灣媒体封最會作義大利菜的人

我只是味覺OK且腦袋靈光些

吃多台北老義小義台灣人作的義菜

尤其一些義大利料理人熟了

了解我

用出給義大利吃家的心做給我吃

吃多就吃出心得了

當然啦

無法和工商文說一年之內去了15個義大利城市16家餐廳實習的你相提並論

十几二十年前義大利人少見義菜競爭強度不若近年

近年你為何節節敗退收店

對手不多的台中連米其林安慰獎餐盤都不吝賜給

2020米其林含金最高最純的景美夜市~~PASTi Trattoria併在餐盤不知Hans是爽還是悲

只要幫需錢孔急的義大利官方推銷義國酒食材油品就可官方認証來工商為何

難道是台式養身料理之過

還是年紀有一點了少了散發光彩的眼神及淘淘不絕華麗的口才

逸仙路 solo trattoria ~~沒目睹他散發光彩的眼神及滔滔不絕華麗的口才

solo pasta~~黑板上的旬味怎常是養生料理

出國不代表什麼尤其近年小花小屁孩都可跳飛

我說了多回

一些進過羅浮宮門就可回來自稱藝術家

70年代第一次踏上歐洲

你還是小屁孩年代

你大概不知什麼是大漢旅行社

什麼樣的團會由總經理張金明當領隊

張金明張仲明又是誰

那時開銷還是小屁孩的你可能無法了解

這十年不出遠門

也不是你這年紀家中長輩狀況能体會的

或許再十几二十年你夠孝順或許你就能体會

我原則沒親自吃過不妄下評論

我已交待Scott

J-Ping大前輩化成灰你也認得

他來帳全掛在我身上

不是多或少

這是我的苦口婆心

是我的誠意

來給這25歲的年輕人一些料理上的灌頂指導

 

另一個

IMG_1441.jpg

笑?

重蹈3cow覆轍????

不要說Scott的才華

小旭才31歲他謙虛的說味道不怎麼樣的一家餐酒館搞的有聲有色一天平均七八萬進帳

你呢???

Mo為何結束3cow你又了解了??

你了解才剛起步的Parko Parco現營業額是Mo的几倍

 

週日忙到近六點

散步到心中山

面線町大排長龍

東哥忙得沒時間和我打屁

走去赤鐵吃了這一餐不太愉快的高麗菜麵

一星期漲了五成~~二訪赤峰街赤鐵廣島燒

不用4~50分後走去Parko Parco

瞧見前胸開到肋骨最後一根的雅莉及拋下面線町的東哥在等位子

我目不轉睛猛盯著那白晰青筋雄偉深不見底的深溝

IMG_1139 (1).jpg

差點拿手帕擦鼻子

裡外全滿

不久窗檯結帳了當然讓他們先坐

奇怪Scott突然消失不見丟下廚房工作

一回喘噓噓搬了一張紅色高腳椅跑回來

很面熟的椅子

PaiPai的椅子

他跑回去PaiPai倉庫搬過來給我坐

Scott曾承諾我Parko我隨時來都會有座位

生意再好再忙

這小孩子都沒忘記他的承諾

甚至一週後再去時這張在Parko很顯眼的椅子

Scott寫上

IMG_1333.jpg

幫東哥及雅莉點了酒炸薯條又賣光了

點了牛肚包炸牛肚兩種肉盤及我也吃了一個牛肚包

聊起現台北可打趴阿宗麵線已成台北人氣領頭羊排隊名店的面線町

但東哥聽我說到Parko Parco才開賣半個月的營業額尤其週末

張口結舌

我也知面線町的營業額

時間長營業額少了Parko Parco不少

我告訴他少了酒

面線賣不了酒

東哥問我有什麼好想法可賺錢

整晚一直往那白晰青筋雄偉深不見底的深溝目不轉睛的我

靈机一動

叫東哥他那作二房東的古屋收回一間店面賣.................有黑人口味白人口味及台灣人口味

有海鮮有肉有米飯又可搭各種酒

尤其在赤峰這小資商圈又有話題性

保証一開網路聲量爆表

這點子連雅莉都點頭搗蒜

有生意頭腦及膽識的小旭聽我說後眼睛的光芒我知他也心動了

警告小旭半年內不准動

給東哥時間

行銷出身辦過雜誌文字功力了得的東哥

把他面線愛三寶中的花枝雞肉丸純粹只是取好玩的花枝ㄐㄧㄐㄧ叫

改了一下

花枝叫ㄐㄧㄐㄧ

靠太貼切

這才名符其實

把實物圖漫畫化連名字去申請專利又是一可chain store大發利市的產品

買單1350

打烊才清理完廚房小旭又靜靜一人拿著掃把掃馬路(版頭相片)

 

到底是醫師還是阿寶師治好我的病~~6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我判斷台中若竹城倉師傅應該會回台北~~五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台北第一炸薯條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二訪 開賣前一天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廢寢忘食努力打拚的年輕小花

三訪 開賣後第三天PARKO PARCO赤峰街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Scott非常明顯瘦了一圈下巴都尖了

赤峰商圈頭號男神~~4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義大利街頭小吃~試營運最後一天

 

IMG_1133.jpg

IMG_1135.jpg

IMG_1137.jpg

IMG_1140.jpg

IMG_1136.jpg

IMG_1144.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