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5.jpg

Parko Parco要出海鮮Scott和小旭去大溪買海鮮

我判斷台中若竹城倉師傅應該會回台北

或許或許再不久會有

炸牛肝

炸牛腰

脾臟包

炸牛鞭牛睾丸

金春發牛肉店~~女人養顏美容聖品

法式牛睾丸~~N+48訪 長春藤法式餐廳

​​​​​​​炸豬腦

及吃完這些後完美結尾Scott版極酸極甜的檸檬凍

創造出台北唯一真正義大利庶民街頭小吃的小酒館

 

和bane約好去吃的前一晚身体竟出狀況

冒冷汗及胃漲痛隔天起床拉水便耳溫37.6

跑步時肌肉酸痛

跑完一個小時升到37.8

晚上要帶bane去Parko Parco疑是武肺

bane壯Ok

Parko Parco若像前几個月的打鐵町就不好了

找台大的dr.Eric用line隔空把脈

腸胃道的感染

腸胃型病毒

不是武肺病毒

因沒再續拉叫我先觀察

現去看醫生意義不大醫生頂多開普拿疼及止漲

晚上真要去Parko Parco就戴口罩及進門前用肥皂洗手

這種腸胃型病毒會口沬橫飛

晚上當然要去

與人約除非掛了不可能遲到爽約的我

進Parko Parco就口帶著口罩手不敢亂摸

幫bane先點了啤酒狂花

炸薯條

炸前天去大溪採買的海鮮

大份香草豬包

獵人燴維

眼睜睜看著bane吃

目視薯條及海鮮不知是剛營業油溫未到還是..........

感覺軟了些

不過bane沒說什麼

bane几乎每回見面總是會帶上丹露給我

且很用心的挑

這次送我阿寶師的咖哩餃

IMG_1048.jpg

分手後我開車都想睡

不對

要去看醫生

量額溫38.3

醫生診斷和Eric一樣是腸胃型病毒

開了四天藥

回到車庫停好車

晚上沒吃

拿出一個阿寶師咖哩餃

還不小

拆開包裝紙入口

酥皮夠油夠酥內餡也是油潤洋蔥肉餡加上台式甜咖哩

真的好吃

第二天起床耳溫36.0

沒拉

肌肉也沒酸痛

到底是醫師還是阿寶師治好我的病

 

我判斷台中若竹城倉師傅應該會回台北~~五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台北第一炸薯條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二訪 開賣前一天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廢寢忘食努力打拚的年輕小花

三訪 開賣後第三天PARKO PARCO赤峰街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Scott非常明顯瘦了一圈下巴都尖了

赤峰商圈頭號男神~~4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義大利街頭小吃~試營運最後一天

 

IMG_1041.jpg

IMG_1042.jpg

IMG_1044.jpg

IMG_1045.jpg

IMG_1047.jpg

IMG_1049.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