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3 (1).jpg

因幫延三阿美找店面

闖進了多年沒深入探訪的赤峰街

打鐵町49番地 Party Team Bistro~~延三阿美古早味找店面

因緣聚合

認識了才開沒几天面線町的張正東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面線町(試營運)

東哥及雅莉

才了解了東哥耗了五年的時間

他很有心一直很努力想重整從打鐵到汽車零組件現已沒落蕭條的舊赤峰街成一新的文創商圈

有藝術家的天賦的他租下一些破舊老房重新整理

小賣堂那棟房子已成赤峰街的地標

現在任何時間都是遊客聚集最多的地點

連miss v都是他的傑作

中山商圈麵日和~~赤峰商圈Miss V Bakery聊面線町

面線町闆娘的家教~~美味密碼之四訪恩尼斯韓式廚房恩,名古屋台所

廣宣:徵婚~~四訪光の越後 ,N訪面線町(七週年感言)

謙安和料理人的巧遇~~五訪面線町,雙連圓仔湯

川畝園~~四訪面線町~民視新聞上門了

三訪赤峰街面線町,五訪心地日常~~聊柯P大巨蛋的受害者聯盟

再訪恩尼斯Onni's 韓式廚房~~再訪赤峰街面線町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面線町(試營運)

紅蝦指南評鑑上門三訪Pai Pai cannoli~~香港TVB電視台上門N訪面線町赤峰街

 

近几個月已有三家電視台及平面雜誌

甚至香港TVB電視都來兩次

東哥及雅莉非常nice和人溝通的特質

我勸東哥先把赤峰街的商家串連起來成立赤峰商圈協會

協助圈內商家曝光行銷

及與政府間的協調

自然舊房東新商家會一直上門尋求東哥協助

未來台灣的石庫門指日可待

他二樓本要和人成立餐酒館

因故取消

我也鼓勵明年二月前房東要收回房子的光の越後過來

 

其他有興趣的業者也可找東哥接洽

 

秋天週末晚又晃到很宜人的面線町

來前又到pai Pai帶教父捲去給飢餓的東哥及雅莉

紅蝦指南評鑑上門三訪Pai Pai cannoli~~香港TVB電視台上門N訪面線町赤峰街

二訪Pai Pai cannoli  ~~五訪光の越後

Pai Pai cannoli赤峰街西西里教父捲(新開幕)~~雙連街口老麵攤

IMG_0291.jpg

IMG_0292.jpg

6:30几乎要賣光了

點了一碗海王子愛三寶掏了150

雅莉永不會忘記我要加三倍蒜泥的吃法

IMG_0294.jpg

IMG_0295.jpg

IMG_0297.jpg

要收了我以為如那回雅莉兩個帥哥兒子幫忙打烊一個半小時8點就可結束

就告訴東哥雅莉我等你們一起吃飯

我很愛体驗餐廳廚房的辛苦

曾要求長春藤老鄭讓我打工一天

處女座的老鄭一口就拒絕我

曾也和東哥請求過

他欣然答應

那晚我嚇到了

從中午12點站著賣到6點半後打烊竟忙到近10點

我問中午開賣那要几點來準備

雅莉回我九點

我不敢再開口了

10點只有旁邊商圈條通吃的到

去豚知

10點依然几乎滿座連室外都好几桌

點了全豬串燒

在房客打鐵町混了五年的東哥點頭搗蒜

韭菜豬肝燙嘴鑊氣豬肝卻滑嫩恰到好

雅莉也吃的點頭搗蒜

看黑板有日本秋刀

好唄

就點兩尾

太瘦了應叫小黑不是Kplay口中兩年日本不見一尾的大黑

不過Kplay經過 回 鮨27的朋友~大黑秋刀魚,余韻~~景美海味豐日本料理

兩年了總算知過能改

認錯了

鮨岡心~~鰻魚飯

不過他在他臉書用招風耳聽根本沒和我講過話的人說我說什麼

及他沒吃過我吃的鰻魚

就用小腦子斷言我的不是

還沒認錯

最後

一鍋豚知冬天限定的秋田米棒鍋

把飯團包在如吉古拉般的用鋼棍捲起來烤的米棒

秋田鄉村料理

用鄉下盛產的米及雞

雞肉雞內臟雞爪加上牛旁菇類大蔥及一些蔬菜一起熬煮的火鍋

吃火鍋時我看東哥一直瞄前方

直到雅莉上洗手間時

我才看到驚人的風景

一個艷麗的熟女背部全鏤空到股溝上

可惜沒有兩個酒窩

屁股上腰間有酒窩

極品

側面也通風

白晰雄偉兩粒一再彈跳呼之欲出

就只差nipple貼了小小薄紙

東哥說她是藝人選美選過

東哥你怎麼清楚呀

 

豚知~~居酒屋誰比他強 

豚知焼,double-v義式冰淇淋~~居酒屋不能頭一組到 

豚知焼とん道場,double-v義式冰淇淋~~年輕人分得出差異嗎 

豚知,double-v義式冰淇淋~~足立壽司最難訂到位的壽司店比RAW還難 

豚知~~那尾竹莢在 Chou不知要收你800還是1200 

五條尾豚知居酒屋~~那些fake blog 一再一再的為私利而騙人不汗顏嗎 

豚知居酒屋~~西式餐酒館都要汗顏 

豚知焼とん道場~~日本人不如台灣人

 

IMG_0298.jpg

IMG_0300.jpg

IMG_0302.jpg

IMG_0303.jpg

IMG_0307.jpg

IMG_0308.jpg

IMG_0309.jpg

IMG_0310.jpg

IMG_0311.jpg

IMG_0312.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