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1.jpg

Parko Parco開賣第三天

傍晚過去

竟沒有客人

我以為提早賣光正在打烊了

不是

全屋子都是食材

臨時店休又多了一個熟手小楊全部人都在忙備料

兩天把預計到週末的料全部清空

几個月前就告訴Scott這不像PaiPai甜點店的家家酒

不信邪

連裝璜吧台及廚房不敢花錢

甚至原本計劃全店只兩個人手就足夠

這兩天給他們倆一震撼教育

Scott非常明顯瘦了一圈下巴都尖了

小旭拉著我問了一些份量及價格問題更重要的他也發現廚房太小動線出了問題

開始裝璜時Scott請我第一次去看時我就建議吧台從頭到底

這樣大小動線全沒問題甚至酒櫃都可擺出來

爐火三四個及炸鍋油鍋人手組裝動線加速出餐速度增週轉率

座位變多動線流暢

營業額肯定又向上翻

要動就早點動停業個十天半個月

連同二樓一起動工弄備料廚房

不要又再臨時店休或半夜來備料

要再增資對25歲的Scott我知他壓力很大

加油

也相信我

今天看到那火爐上那兩個業務用大鍋二十公斤牛肚

如果廚房動線好一個晴天週末兩天就會清空

漂亮建成公園會是你美味牛肚包的外帶的用餐空間

前一天

開賣第二天晚上

小旭及Scott從開門手都沒停過

點了一個牛肚包及一盤香草燉豬肉

食量算大的我兩份就把我KO了

小酒館不是餐酒館更不是餐廳

份量減少吧

連包都不要大份

肉盤一小盤或一小盅不用附麵包

主菜只要有獵人燴雞就好

價格減少

客人可多點不同的品項

酒就多喝

不然那一大盤又是湯湯水水什麼都不用喝了

小酒館不是來喝湯的

尤其如果營業時間改成我建議的

很晚了

客人來喝酒配什麼

炸牛肚炸薯條炸海鮮炸起司甚至炸牛肝牛腰...........

小盅的燉肉牛肚海鮮

什麼才能讓客人多喝酒

尤其不要味道被人左右了

這才是台北唯一正統義大利小酒館

 

二訪 開賣前一天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廢寢忘食努力打拚的年輕小花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IMG_0603.jpg

IMG_0598.jpg

IMG_0599.jpg

IMG_0600.jpg

IMG_0592.jpg

IMG_0593.jpg

IMG_0595.jpg

IMG_0596.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