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5 (1).jpg

武肺下週末老爺後巷

七點popina空無一人

POPINA 餐酒館(試營運)~~跟著大記者吃不假鬼假怪美食(2)

三個外場筆直站著眼神望著門外

對面麵日和門開著不關可能武肺之故吧

進去

吧台只空几個位子

兩張長方桌子不是有人坐

而是坐滿人

吧台裡多了三個人手及一個外場

人手變多

但老日沒閒著臉緊繃著在搓草了

且脾氣變大了

從開幕迄今從他乒乓乒乓響的炒麵我了解這老日一板一眼的做事態度

人手多了但節拍不對沒減輕他壓力反而更沉重

和我打聲招呼又轉身一盤一盤的乒乓乒乓了

點了拿坡里培根義大利麵和可樂

這拿坡里完全沒拿坡里味

拿坡里培根義大利麵在和風洋食中確是很基本的一道義大利麵

老日店的杯子都冰到透

外場又和我說打卡送可樂

不要再問我了

老頭子我沒臉書啦

麵日和的拿坡里培根義大利麵

洋蔥洋菇青椒茄醬現炒

培根現煎

茄醬拿捏的很好

炒到乳化和義大利麵扒在一起

洋蔥甜外應有加糖很討好的大眾的口

味培根就很大人味了帶皮豬五花

IMG_5631.jpg

IMG_5634.jpg

IMG_5637.jpg

IMG_5641.jpg

另一訪

一份沙拉

一盤茄醬肉臊麵

日式的波隆那肉醬麵比起老義甜上許多

這幾天新聞

殺警判無罪

想起去年

有人加碼毀謗我的留言只要在高檢說他ip被盜用就OK

我說這些蓄意毀謗是滿嘴狗屎有罪

被人蓄意毀謗後

澄清文叫人千萬千萬不要沒家教丟他的母親的臉趕快澄清被判有罪

我格早期說過幾回

台灣司法的法官自由心證

不是陪審團制

商場上名言

官司可打狗尿可吃

相信原告在法院第一時間的唯一可和解條件

期望叫我背書他不是業配

被我拒絕

又花了三庭20萬

最後狗屎及沒家教被判罰一萬

這句

官司可打狗屎可吃他應深刻體會

除非錢不是自己掏


 

中山商圈麵日和~~赤峰商圈Miss V Bakery聊面線町

九訪十訪日式洋麵館 麵日和 Men Biyori~~一路走來這老日我真為他高興

從民視看fakebook~~麵日和日式洋麵館

蘭主廚 Cage 離職看台灣人和香港人不同的人情味~~麵日和 

六訪麵日和~~現今醫學很進步,人死不了活受罪  

麵日和,時時JiJi爐端燒~~老日,小鮮肉各有不同的客層 

神力女超人的宇宙黑洞眼神~~麵日和,義麵坊 

三訪麵日和~~唉!這老日不知是否聽懂了我的國語 

和風麵日和~~洋文認証與中文認証 

麵日和 Men Bi Yori 日式洋麵館~~認真但不是職業料理人那般熟練油條的手法 

晶華精品樓層要改弦更張~~麵日和

 

IMG_8627.jpg

IMG_86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日和 MENBIYORI 式洋麵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