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2.jpg

今天忙的晚近10點才能吃

想到買不到口罩的我

抗武漢肺炎偏方蒜頭

武漢肺炎小區封街陰影下的蒜頭

吃一粒餃子一瓣蒜

那麼晚了去龍門客棧

沒人排

點了豆皮豬頭皮豬舌尖尖一大盤

十粒餃子

蛋花牛肉湯

龍門客棧竟沒供應蒜頭

IMG_4037.jpg

IMG_4035.jpg

IMG_4031.jpg

IMG_4034.jpg

IMG_4030.jpg

在吃時滑一下手机

今天大新聞寶瓶星號入港一一過濾完

咱的部長說我們這一戰打贏了

這一戰打贏了

我把口中的豬頭皮差點噴出

打贏了什麼

難不成咱的部長在比鑽石公主號64例寶瓶星今天沒有

我當然也為寶瓶星號旅客慶幸

但廖化呀

鑽石公主號的旅費和寶瓶星號差好几個水平呀

寶瓶星號旅客是出國少且短的小資族及東南亞客人佔多數

鑽石級的公主號陸客洋人及日本大款是主客且到處留下足跡

武漢肺炎當然机會就多

一個部長我們這一戰打贏了

害我差點噴出豬頭皮

武漢肺炎下這几天聽聽台上那些政客的嘴炮

對迄今買不到口罩從初五到現在元宵過第二個口罩還在口袋用的我

莞爾之餘還蠻心酸

1/23武漢封城當天小年夜

18年前sars事件首當其衝台北市長阿斗有警覺在電視新聞上示範開始戴口罩

順便酸小英位高權重更要表率

嘴炮P不甘寂寞

隔天和小英同鼻孔出氣一起反酸阿斗戴口罩還不到時候

沒必要

想不到再隔天嘴炮P電視上變口供宣示應該要戴口罩

那一天沒什麼變化呀

不知他有什麼武漢肺炎內幕訊息

還是回家被聯醫系統出身更是18年前sars衝擊最大封院的聯醫和平醫院的醫生老婆

現和平婦幼中正門診部主任的阿琪罵

阿斗戴口罩才是對

反正嘴炮P隔天變口供宣示要戴口罩了

同時間電火球也不甘寂寞

官威宣示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

黑人老婆無知1450網軍及御用名嘴威力

罵了電火球

差點屍骨無存成炮灰

黑人疼老婆被綠委報料要去求饒官威很大的電火球

嘴炮P網軍陣仗不輸人

更不會讓新聞曝光度輸人

賣他念的書比電火球多

數學比電火球好

口口聲聲科學問題科學解決

這是數學問題

80%口罩是進口的

要擔心的是別人不賣給我們

反酸不懂科學不會數學念法的電火球

電火球嘴炮P這一鬥嘴

口罩成台灣最搶手有錢也難買

連新聞都在報導高雄

從去年高雄市長選後不甘心一直在孕釀罷免

終於找到誘因了

押身份証連署可領口罩

一直買不到口罩的我

想很崇拜日本去求道的大黑秋刀應會去

分我一個

竟惹來一些廚師因

鮨岡心~~鰻魚飯

及29000一餐

十三訪 ORCHID Restaurant 蘭~~Nobu Lee 蘭餐廳第三回合 文後留言

主子被我打臉

來洗版始料未及

或許身份証領口罩給電火球靈感

拿健保卡去件健保特約藥局領口罩

之前大大小小藥局及全世界最密三五步一家超商都能買

我都買不到了

電火球得來靈感用健保卡只能局限極少數健保特約藥局

於是台灣街頭之前小花小確幸排隊吃拉麵

及KC他line給我那壯觀的場景

酒菜市場~~OL客人為主

現又多了婆婆媽媽後

小花及婆婆媽媽連手的陣仗更嚇人

不要說一星期只能買兩個

更多人買不到了

這几天看到嘴炮P和綠營政客在吵架

我才留意到綠營政客因電火球健保卡政策

及嘴炮P說的

數學問題

80%口罩是進口的

要擔心的是別人不賣給我們

口罩可能出大問題

動用1450及買電視廣告在廣宣不用戴口罩

連上捷運公共場所都不用

電火球更連每一個人只有一個"卡臣"(屁眼的意思)都出口

嘴炮P於是抬出

我是醫生

不要懷疑我的專業

和我打這個題目自找死路

在互別苗頭

從這大概能判斷出嘴炮P在阿斗戴口罩小年夜後的頭文字d大甩尾

應不是什麼內幕

如有不知是否他嗆電火球

要公開實名制後每一個縣市實際的口罩下落數量

難道裡頭真有內幕

不過

應是受是18年前sars衝擊最大的和平醫院阿琪的三娘教子吧

不過這件事我欣賞他聽某嘴大富貴後知過能改

好在有阿斗及阿琪讓人養成戴口罩習慣

不然綠營動員叫人不用戴口罩

2/5公主號下船趴趴走出現病例時

綠營正忙著和對岸在隔空為空中撤僑一兩名單嘴炮大戰

不僅忽略了下船趴趴走要檢疫更忽略出事要第一時間公開路線

而在隔空嘴炮大戰且更不忘叫人可不用口罩

 

若武漢肺炎台灣能逃過劫難

北北基百姓能留下一絲生机

阿斗及阿琪應居首功

想不到公主吃這麼重鹹~~開格滿半年從公主與駙馬聊101鼎泰豐

阿斗終於做對了

 

龍門客棧和雁雀樓小吃部都是眷村口味

龍門客棧餃子真的不如雁雀樓小吃部無論皮及餡

雁雀樓小吃部吃這些270

龍門客棧餃子館吃那些290

龍門客棧餃子館滷味便宜

 

稱職的日本水產廳長官如果我是~~雁雀樓小吃,阿娥水餃

條通的眷村味~~雁雀樓小吃部老趙刀切麵~~100元吃完會飽還有些撐

條通的眷村味~~雁雀樓小吃部

雁雀樓小吃部(條通)~~不好吃不要錢

 

 

吞losec的年代~~阿助水餃,龍門客棧餃子館

陽春麵的精髓不能有米其林二星祥雲龍吟的台味~~龍門客棧 

龍門客棧~~那滷味櫃才是重點 

龍門客棧餃子館,餃子樂~~古早味,潮味,但是餃皮是餃子的靈魂  

馥陽鍋貼,張記鍋貼~~還是龍門客棧的滷味 

龍門客棧 ~~阿帕契直昇機 

盤中常會翻出破皮露餡~~龍門客棧 

中山堂蘇記餃子館,萬年老山東,龍門客棧餃子館~~把客人當賊感覺很差

 

 

IMG_4003.jpg

IMG_3993.jpg

IMG_3994.jpg

IMG_3997.jpg

IMG_3995.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