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24160 (1)

PTT上那几個小白說我進添財吃的

沒有『人』吃的到

抱歉

美食格中人我沒認識什麼

只有一年几個月回台灣大吃的bane及莎拉

他們是不是小白口中的我不知

但看他們吃的相片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一篇的如何吃special

及這一篇bane覆   

很明白的說吃special的甘苦

好唄

不要再讓那些人吃味

來吃吃的

印像進武昌添財沒吃過几回便當定食

好唄

這回來吃添財的鰻魚飯

我在這篇武昌添財提過他們進活自己殺

台北不是冷凍真空包的店不多

不然少數几家專門店由工廠殺後供貨

除了

點了添財最有名的關東煮

 

添財的真的不是視覺系的

飯盒不美觀且盒子太小

飯及不比別人少

但盒子小擠得滿滿的

飯煮的好

烤的較焦香不是濕軟型

好吃

 

抱歉了小白

我又附的味噌湯不要

從生魚櫃裡挑了一塊肥美的白旗魚切片

請廚房煮碗

不太算奢侈

櫃子裡人人都看得到

只是有沒有品味去要求吃這個

 

湯真的好喝

 

城隍廟武昌街添財日本料理~~我是工商格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如同不隨波逐流祥雲龍吟的自信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味留小郭徒弟的小老板 

城隍廟武昌街添財日本料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吃人世界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日料店的澎湖野味 

武昌街添財日本料理~~2,30年頭一回吃他們的套餐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街)~~屯積了200多公斤的帶卵紅喉 

好味,紅燒野生鮸魚頭~~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武昌街添財日本料理~~頂級魚翅 

台中森日本料理9人吃了12萬之我見~~武昌添財日本料理 

N訪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不是眼睛看耳朵聽吃名氣的店 

15斤野生石鯛~~武昌添財日本料理 

武昌添財日本料理~~法菜名廚與最有品味日料老板娘的對話 

 

 

 

R0124155

R0124158

R0124161

R0124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