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食界奇觀看台灣人民要活的那麼賤嗎~~拿坡里,小張清燉紅燒牛

反核綠電不是政治問題

是少數政客為自身權力慾及金錢私利綁架全民的口號

這口號垮了

底下被洗腦多年智障賤民小白沒有精神依托

政客也會跟著垮台

這就是所謂的

神主牌

全省到處停電

前几天西門町甚至內湖科學園區都在停

理由都是設備短路

我几篇文用很淺顯的字在說明為何設備會密集短路的原因

溪友緣客家風味料理~~北橫復興鄉也停電聊P=IV

天災人禍再聊P=IV及台積電~~Burger&Co回神了?,GBA鮮釀有救嗎

不要說精密的變電供電設備

更明白說臨時停電復電時的突破電壓對家中電器的慢性折損

甚至當場掛點

我前陣子就碰上復電時的突破電壓瞬間

正在充電的apple鍵盤當場掛點

天氣悶無風的夜晚

履見不爽郊區幹道路燈全熄

路燈全熄發生事故生命安全

全民家中電器折損金額

生命財產就在那几個人自身權力慾及金錢私利下

智障賤民眾

媒体八成自己人下

欲哭無淚

不只鼓勵全民當抓爬仔

遼寧街度小月~~鼓勵全民當抓耙ㄟ那是極權警察國家幹的事

這個月發現那些悶熱無風夜晚

會省電熄路燈的道路降速了

限速50變40

且裝上測速照像

台灣人民在那些政客下要活的那麼賤嗎

這些天有人用AI來當說帖

不要說AI

我文早就點明光一個外資公司台積電

每年要增加一個台北市用電量

不只稅報很少

電價是你家電價的一半

營利七八成是在外國人口袋

500萬劑BNT聊全民補貼給台積電的電費差額~~第一次獻紿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能源神主牌不拿走

白話文

外國人的台積電每增一個設備擴一個廠你的身命財產就是在折損

智障賤民眾

媒体八成自己人下

菲律賓60年代曾風華

亞洲前二富裕國家

曾几何時變菲傭輸出國

國內薪水不到5000台幣

政客及老美是首惡

罪魁禍首

今天台灣的政客及背後美國爸爸和菲律賓有何差異

美國爸爸對他的台積電就像當年把菲律賓產業轉移到韓日

智障賤民眾媒体八成自己人

就像穿著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自稱大公司CEO國王新衣底下的小白群沒有精神依托

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自稱大公司CEO也就垮了

 

有人留言說許昌街大排長龍炸雞店popeys和拿坡里炸雞味道很像

不管味道接不接近

大熱天排那麼久去吃炸雞

我不知那些小白的風潮能持續多久

拿坡里分店不少

又不用排隊還可送到家

不解那些小白在想什麼

炫耀打卡蹭流量嗎

讓我想到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

又自稱是大公司CEO

卻只剩下在業配在唬爛在蹭流量

還和洗版三高說怕我沾了他流量的便宜

都有刪掉能連結到我的線索

我相信那些排隊小白和他很物以類聚

不少是他小白粉

我家菲傭很愛吃拿坡里

有時放假也會和她同鄉約在拿坡里

她要回菲律賓休假一個月

前一天晚上下山去買一桶拿坡里炸雞和pizza及几瓶18純生

回家只吃這些沒青菜我受不了

等的時間走几步耕莘醫院旁小張牛肉麵

為了吃青菜

嘴饞又點了一碗炸醬麵忘了勾細麵

中版陽春麵條常會踩到雷這回不例外

牛肉蛋花湯不如龍門客棧太多

吃麵喝湯不切滷味不習慣

切了豬頭皮大腸及三層肉

吃了這些回去什麼都吃不下了

只陪她喝18純生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軟絲嫌舍利太黏的食界奇觀~~不義遺址的高中女生儀隊所以老美都要台灣花錢養傭兵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驛站慢功出好菜~~對面國賓中餐廳和驛站挑那家

食界奇觀國賓業配文後~~南川麵館(新店)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轉生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龍門客棧餃子館

燒臘私廚~現在業配網紅只剩下什麼~~和老廖講古後金華炸醬麵店

鹿兒島日本和牛~~尿失禁的一宗罪 Ramen•Wagyu~Purebread費南雪,228國家紀念館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小趙的金句在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到底吳姊是誰(文長莫入)

 

從食界奇觀看台灣人民要活的那麼賤嗎~~拿坡里,小張清燉紅燒牛

從食界奇觀看台灣人民要活的那麼賤嗎~~拿坡里,小張清燉紅燒牛

從食界奇觀看台灣人民要活的那麼賤嗎~~拿坡里,小張清燉紅燒牛

從食界奇觀看台灣人民要活的那麼賤嗎~~拿坡里,小張清燉紅燒牛

從食界奇觀看台灣人民要活的那麼賤嗎~~拿坡里,小張清燉紅燒牛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