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放晴出去路跑回家洗完澡拿起手机

福帝姐姐傳來近十則

在跟我炫耀

嘿嘿嘿

她只憑這篇文几張相片几個字蛛絲馬跡

大直豪門高跟鞋貴婦人生地不熟在迪化街二段宮廟神壇林立蛛網般巷弄

找出阿美送我那盒麻糬沒店名沒地址的家庭工廠

延三阿美姊仔的手工麻糬~~口福魯肉飯~北台滷肉飯的標準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文~~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文~~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文~~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文~~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

相信她老公肯定知她這能耐不敢亂來

福帝姐姐我開格元凶兩人之一

SASA笹鮨~~開格滿月有感而發,師公的眼淚肚子裡吞

十二年沒開格只會在兩三人格留言

她常狠狠兇我跟罵她兒子一般

卻碰到業配罵她擋人財路卻龜縮了

我因她而開格

十年前無名收攤一群大業配併入痞客邦下

她這素人部落格在眾大業配環伺下依然能上痞客邦百大名人榜前段

就是她的品味及找物能耐

前些年因眼睛不適退出

她和uppu的操守一直是我開格的圭臬是我偶像人生導師

她不會像有人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人生目的在當業配網紅

腦中只剩和dd三高一樣他唬弄來的流量不要被我沾到佔到他便宜

請教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鹹味尾韻~~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小趙的金句在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到底吳姊是誰(文長莫入)

福帝姐姐我知她是美東北頂尖私立貴族名校

但她不會到處炫耀還不准我張揚

父母栽培她大把銀兩只是當她嫁妝

她老公產官學三棲住大直大豪宅

老公不須她出外蹭錢

從小的家庭教育品味薰陶不僅書念的好

琴棋書畫樣樣精

就是脾氣不好會罵我

一直只在故宮當義工職外賓的專業導覽

美食品味不是吃業配作文神農嘗百草冬天短袖手臂刺青奶油乳化馬賽魚湯

品味如

uppu在慢跑

福帝姐姐也在大直水岸快走

沒有醜的女人

只有懶的女人

文後#31留言

小趙的金句在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到底吳姊是誰(文長莫入)

那個什麼姊的看過來怎麼和人比

成天和那些吹牛皮洗版伽混

急問吳姊是誰?~~圓山飯店第一夫人咖啡,圓苑

去延三拿端午的粽子前

想吃汕頭牛肉麵又沒出攤

我的古早味汕頭牛肉麵~~大橋頭潤餅,不須修鼻毛的大腸煎

再坐下教父麵攤

一碗蔥蔥肉臊麵35元

一碗蛋酥白菜滷

份量又不小的紅蔥頭肉臊意麵

紅蔥頭肉臊也不手軟澆上不少

味道依然不差

蛋酥白菜滷依如上回不差的味道

這水準又這麼便宜

路邊攤也少見

買單80

和年輕人聊一下

松竹園8年廚齡

父母親生病

母親狀況和Vivi媽媽一樣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輕人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走去大橋頭肉粽買家裡今年端午應景的肉粽

再坐下來吃一個

上回來吃米及料都還好

誰能相比的阿欉大橋頭肉粽~~八字重的灶頂原汁排骨湯高麗菜飯

這回米心沒透且偏白沒黏性

香菇不見了

滷肉用腿肉且油肉分離吃後牙縫塞了不少腿肉粗纖維

怎麼多是到節日品質都下滑

都付錢了很想退掉這一袋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阿美麻糬後對福帝姐姐的點頭搗蒜~~教父麵店,很想退的阿欉大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父麵店 阿欉大橋頭肉粽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