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上回吃完新營豆花PP碗後

業配下台北橋頭魯肉飯刈包背後玄機~~斷了延三阿美復出的雄嘉義雞肉飯~~新營豆花年輕人不要PP啦

走過口福魯肉飯隔壁一攤新開的教父麵店

小小攤子胖胖的年輕人

看到牆上蛋酥白菜滷

line給台北個人偏見白菜滷說第二肯定沒人敢稱第一的巷日葵老板娘

傳承,要開屏的孔雀~~巷日葵復出辦桌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滑手机不落人後的佩欣

馬上傳回給我教父麵店網上的文宣履歷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米其林廚師七年

回佩欣改天來寫報告

那天在口福和阿美聊天時指著對面她之前空了五六年阿美古早味的攤子

延三阿美姊仔的手工麻糬~~口福魯肉飯~北台滷肉飯的標準

前几天剛租出去

年輕人賣花枝羹

老地頭的我來大橋頭都吃老攤居多

找天傍晚來吃新攤

教父麵店很小很小的攤子

還用麥克筆寫招牌

年輕人胖胖的

不是鄉下二代廚子是米其林廚師但穿短袖手臂沒剌青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外帶不少等了好一回

點了蛋酥白菜滷45

燒燒肉30

蛋酥白菜滷上桌份量不小

蛋酥及香菜鋪上面

一挖白菜份量真不少

白菜紅蘿蔔絲及切細的澎皮

味道不差

如果不要考慮視覺把蛋酥放進去一起滷味會更豐富

空肚子

這碗就撐下我的胃八分

燒燒肉看著那具噴槍我心知肚明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白煮後三層肉噴槍炙再拌他自製的醬灑上芝麻30元

不愛噴槍噴的我

我不僅不挑剔還給他按個讚

燒肉醬調的有水準

買單75元

讓我想到兩年多前買蛋奇緣看到那我下巴會掉的menu

巷日葵功夫台菜(龍山寺)~~渾金璞玉

IMG_2297.jpeg

年輕人調味有水準

加油

阿霖是你目標

吃完這兩樣75元胃已九分九飽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跳過馬路

阿美新厝腳花枝羹

一碗花枝羹80

哈拉一句

6月剛開

不是

你大概不是這裡人

我們之前在路口雞捲旁葉家雞捲旁那攤花枝羹

心想那攤每回吃雞捲就會配花枝羹收了好多年了

消失的遠東戲院,大橋戲院~~花枝羹,葉家雞捲,汕頭牛肉麵

怎麼現在出現在這裡

花枝羹上桌目視顏色不是記憶中

一匙湯入口味也有異

我們調整過

怎調回頭了

花枝羹入口市場批的成品

年輕人多多去請教阿美吧

她是料理活字典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教父麵店米其林小花廚師穿短袖手臂沒剌青,花枝羹~~延三夜市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父麵店 延三花枝羹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