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廖講古後~~金華炸醬麵店

看到很會蹭小白粉的業配網紅

一個人2500最好10~16人吃這家的桌菜

極之好味港式燒臘飯館~~瞧這燒鵝相對一半價的家鴻差多少

先不說曾和一我稱道的料理人聊過這家和我相同看法

也不提這家的設備服務

燒臘店搞私廚

一個人2500

一桌12人30000

七道菜兩甜品

含不含稅

這業配網紅口沬橫飛喊便宜

叫人當天中午最好不要吃晚上再去

現在業配網紅只剩下什麼

鹿兒島日本和牛~~尿失禁的一宗罪 Ramen•Wagyu~Purebread費南雪,228國家紀念館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網紅

 

有回在中原廖家和老廖講古

老廖傷腦筋要不要漲價~~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聊到我們共同印像的美味金華麵店

上回專程要去金華麵店

停好車後

好奇會殺死一隻貓的我被泰和樓攔胡

泰和樓~~想到沙薑洗大腸的小花刺青廚師

隔了几天專程再去

六七八零年代金華街從南門市埸那頭到永康麗水這頭不少吃的

包括老廖的廖家牛肉麵

會讓我常吃的只有金華寧波東轉角張小發及金山南路口的金華麵店

南門市場週邊古早味~~張小發,孫記包子,40巷肉丸

張小發搬家變早市不是我能吃的時間

張吳記麵餅舖~~往事只能回味

金華麵店早年傍晚出攤到午夜

當年是我拖著疲憊身軀回家的宵夜

金華麵店~~老兵的麵攤

現在時間長了

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沒宵夜

只能晚上正餐來吃

老習慣黑豆炸醬麵

臭鋪味~~金華炸醬麵店

加煮麵水的福州丸蛋包湯

蒜昧醬油的

滷大腸

滷油豆腐

滷豬頭皮

甜泡菜

燙青菜

金華麵店我文很多不詳述

但他的味閉著眼我都能吃出他的味

這一餐燒臘私廚一人價夠我吃十次

稗田良平對台灣味的禮敬~~金華炸醬麵店

可惜沒能尬一下880的炸醬麵~~金華麵店,東區宜品

潮州街金華炸醬麵店~~醫學系和法律系在學習過程本質沒什麼不同

福州麵的由來~~貴哥福州麵,金華炸醬麵店,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和老廖講古後~~金華炸醬麵店

和老廖講古後~~金華炸醬麵店

和老廖講古後~~金華炸醬麵店

和老廖講古後~~金華炸醬麵店

和老廖講古後~~金華炸醬麵店

和老廖講古後~~金華炸醬麵店

和老廖講古後~~金華炸醬麵店

和老廖講古後~~金華炸醬麵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華炸醬麵店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