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傍晚經過金華街榕錦巧路邊有車開離

問友人要不要立吞吃串燒

台虎居餃屋

榕錦開幕時有來過

正義~~臺虎居餃屋 Taihu Gyoza Bar(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進去有椅子了

看menu怎沒串燒

我們一直沒串燒

好吧即來之則安之

點了几樣後滑我舊文

我老了真的沒有串燒

食物真的XXX

尤其那飯及麵更XXXX

難怪剛在進門處看見店名

啜飲室東門

台虎不再演居餃屋

明白說是啤酒吧

吃只是有而已

台虎几個點

信義店吃的就是後面那NSFWpizza

我重頭嘆到尾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hop,NSFW Coffee & Pizza

大安店好一點點

臺虎啜飲室大安~~漢堡,肉桂粉ABC滷肉飯

這東門店和信義店半斤八兩

用餐千萬不要進台虎啜飲室

喝喝啤酒OK

用餐間友人暗示同桌一個我拿手機拍食物時會掩面的女生

告訴我她是誰

一瞄我也知是誰

但和電視網路上的相片怎差那麼多

不是長相

膚白且漂亮

而是身高不符

我真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

好像那回老睦家宴就有一個朋友是拍林志玲

老睦家私廚宴(二)~~和食界奇觀踩雷摘星的對話(文長)

下回再碰上一定問

這位那雙腿怎麼拍的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LBC結束日倒數上回和Jim聊我知LBC復業會遙遙無期心另有所屬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鎖的瓦城

週日傍晚再進LBC

連三週日都到對LBC算有情有義了

這回來ending

點了很類似初訪吃的韓胖豬

墨式燉肉

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有水準的辣韓胖豬

LBC剛開時和roots的小韓有合作關係

小韓弄了一三明治韓胖豬

韓式辣醬及豬五花

合作很快結束還沒吃第二次韓胖豬就消失了

取而代之墨式燉肉

很類似也是布里歐夾辣醬燉肉

入口內餡味道及口感依悉感覺不如韓胖豬

看著和台虎合作的拉霸啤酒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如果LBC也算是台虎的啤酒吧

那吃的遠遠把台虎甩好几條街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啜飲室東門,佩服拍明星的照像師那雙腿怎麼拍的~~LBC三明治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