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

早上起床看到一則line

一看就知是八卦人士又在IG洗腦小白花

把我的春風化雨當成我在和他戰

春風化雨~~2022義興樓生日宴

我吃飽撐了

不用IG不用FB就是要遠離3C保護眼睛及更做重要的事

反觀

了解八卦人士的人都知滑手機是他的生命重心

據旁邊的人說我文一出他第一時間就看

昨天那篇後馬上在他同溫層貼那段

愛莉莎莎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真好味茶餐廳~蕭家小館後的選項

今天再給他春風化雨淋一下

那天上膳我擠在用方桌併的最裡面

若我出面有大圓桌卻屈坐這種場面不可能發生

再我這篇十幾年前文就在傳遞身體保養之道

健康的早午餐~~jeff的毅カ

我身體力行近30年

不要說像你這樣小花盛開年紀一餐要跑幾次廁所

膀胱無力尿失禁不會在我身上

更甚的是全身包括尿尿部位的細小微血管暢通無阻伸縮自如

你無力失禁下聽到廚房聲音就是砲爐?

先不說砲爐的菜會如何

後面聊

台灣天然瓦斯主要成份是甲烷

瓦斯桶成份主要是丙丁烷

兩者熱值差距不小

天然瓦斯管路沿著人口稠密區壓力不能大都減壓輸送

瓦斯桶是液化石油氣加壓成液狀裝入抗壓的鋼桶送到用戶

天然瓦斯用戶端150水柱

液化瓦斯桶從280到500水柱

壓力越大火力越大溫度越高

瓦斯桶內的丙丁烷比重高

氣體流出會下沉聚積在廚房封閉空間的角落

加上丙丁烷只要空氣中混合濃度2~3%就容易爆炸起火

天然瓦斯甲烷比重低洩出的氣体會上漂到空氣中

濃度不容易聚集外加上天然爆炸濃度要5%10%以上

家庭爐具因天然氣壓力小都是低壓爐具

住宅區餐飲業的快速爐中壓以上天然氣壓力配合不上

一定要用危險性高的液化石油氣丙丁烷的高壓瓦斯桶

廚房空間

因安檢問題

因住宅區段

因房東

要使用有風門中壓爐具的大型瓦斯桶有安全問題的顧慮

便有改良低壓快速爐

可使用天然氣

加風門

加上且因甲烷熱值小爐心一定要距鍋底近

造成靠進近廚房也會有轟聲音

大型瓦斯桶供氣用調結鈕減一些壓的中壓快速爐火花會四濺且聲響大

爐火台溫高故一定要兩三個水龍頭開著讓冷水一直流

不用尿失禁

餐廳廚房要夠大且只要不大用餐區都聽的見

 

更不用比有如古代打鐵的火爐用鼓風機的砲爐

瓦斯桶調結鈕高壓送出

加上鼓風機

鐵鍋放上一回都瞬間可燒紅

用時那聲響就像砲響

不是五星飯店專業封閉廚房普通餐廳外面都聽的很清楚

火力大瞬間熱度爆表炒出的菜不僅燙口且久久不散

炒菜水份瞬間秒殺盤底少見湯湯水水

且鍋溫非常高盤盤豐富梅納反應味

或許上膳用砲爐有五星飯店的空間及隔音設備才要八卦人士尿失禁靠過去才聽的到

但如八卦人士云上膳是用砲爐

竟炒出天然氣爐具的溫熱及湯湯水水

真的是暴殄天物就如法拉利闖進窄小濟南路

要體會砲爐功力可走一趟長春飯館

自家的房產

兩層樓自有

70好幾廚房5~60年操砲爐功力的歐尼桑

這回去專程邀請歐尼桑及他女兒吃巷日葵的復出宴順道用餐

檯上拿了炸丁香魚

那火候調味嘆為觀止

廚房砲爐轟轟炒芥蘭苗

上桌還不能入嘴會燙到哇哇叫

到吃完還是熱的

我的500碗蚵仔豬油炒麵

我的500碗小吃中的10碗(十)~~長春飯館豬油,麵鹼,蚵仔黏液的海味融合出味道的蚵仔炒麵

炒到出麵羹和豬油及蚵仔海味融合天然氣爐能嗎

八卦人士有回去長春

點瘦肉的回鍋肉

被我笑

長春溫高砲爐非常快速豬油爆蒜苗

再炒肥美脂肪黑豬三層

瞧那迷人黑豬脂肪被砲爐高溫快速起鍋的梅納反應盤底一絲湯汁都沒

一個自稱IG美食家拚命經營小白粉

搖頭

吃完急著買單要走

女兒問為什麼那麼急

我怕妳爸爸又弄比我結帳的還貴的菜請我

她瞄一下出菜口

太慢了

他弄好要端出來了

砲爐火大鍋紅的速度

滿屋子客人那麼多菜要出還有餘力

這尾不小的午魚

用豬油在高溫砲爐用最短時間煎到表面微焦

酥酥

裡頭柔嫩

灑上砲爐爆的蔥蒜澆頭

長春的砲聲不用尿失禁去聽

連耳聾都可用嘴吃出砲爐味

用耳吃的IG美食家

開格初

大阪燒肉雙子

台灣乳牛

仙人仙山咖啡仙

灰頭土臉後

頂多拿大倉久和中餐廳天花板角度流出的相片去找Raven求証是否是我要去堵我

怎麼上膳沒評什麼

竟有人告訴我八卦人士對我恕不接待了

當心他又像對22種香料咖哩誣衊八卦我

說和餐廳鬧翻被拒是因為餐廳招待不周不爽所致

塞子/Reel, Achoi/Chou, Pai/Parko, ~~15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我想了老半天多回咖啡店他沒招待不周呀

很熱情呀的述說靈通八卦

為什麼連好心女孩都給她下禁令

有時間再翻回那麼多回咖啡店所吃來回味重新評論

一個天天九點十點起床

十一點就要去開門營生

晚上又要揪團滑手機

不睡覺去準備的有印刷紙袋及塑膠封口袋甜點和食物

曾一再建議已四十的他用心試試咖啡店轉型

但不是搞包裝菜名

無煙無火切切及外頭拿來加溫加熱收高價呼弄小白花

就像仙人仙山咖啡仙

難怪沒膽

會從天母開始開咖啡店不知是否當年被我激之故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意思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茶壺~~長春飯館

海陸鹹粥~~長春飯館

血李~~長春飯館

coco的讚美~~n訪長春飯館

貴婦長春飯館辦桌後~~貴婦的疑惑得到解答了

十九道飯桌的一堂課~~長春飯館私廚(文長圖多真的)

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

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

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

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

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

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

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

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春飯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