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42.jpeg

好心女孩一個多月前約我去元味

不想隨便承諾

直到十天前再詢問她

一直都幫我留下這位子等我

想到年初好心女孩約我去

四訪元味料理私廚~~桌菜後淚流滿面哭述我的委曲

我發現她很低調很熱情

元味上上下下熟到如家人

但她沒到處云生哥生哥是我家人

聽說生哥恕不接待我的coco

我貼四訪文後到她IG要加她好友

大概要認家人要認姐姐

去前攔車先去金山南明月堂買些和果子給大夥餐後甜點及一小盒給生哥

買單出門竟傾盆大雨

假日金山南本車就難攔

瞬間大雨

糟糕會遲到

十幾二十分鐘終於等到到元味遲了近十分鐘

一桌朋友有三個朋友上回沒來

好心女孩帶了好幾瓶冰涼仙草汁

也貼心訂那鍋老菜脯雞湯給那三個朋友

蒜味老菜脯我愛這味一樣喝了幾碗清湯

蒜丁三層肉很濡軟

瘦多如果肥瘦比高一些就完美

酥炸魚卵

中卷這回這方式比乾煎好

炒竹筍

芹菜鮑魚

天花板炒飯

清蒸老鼠斑

不小

餐後生哥說一斤12兩

魚料理火候很優龍骨帶點血絲肉肯定細嫩

無目鰻Q脆好吃

炒青菜

炒米粉

豆鼓蚵仔豆腐

炸牛蛙腿

韭黃海蝦

飯後甜點台北最老的職人純手工和果子

好在好心女孩沒再帶那半粒就要180的初梅和果子不然老臉擱不下了

小趙私廚~~川味融入本幫輕麻輕辣的海派川菜

 

前几天看到裡外不一樣的dd文云

從IG限動中了解不是老猴變不出新把戲~~20,21訪長春飯館

她來元味今天是頂天了

喔不是天花板了

更說來元味也是要看人品不是每天都有好料

這個小花叫她群組來我格留言一定要VPN

三高洗版妳什麼角色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妳的人品呢

偷拍我在萬媽媽上傳群組

條通的創傷~~居酒屋文太N+21訪

妳的人品呢

九記三高的誣衊事件

妳的人品呢

她竟口中談人品我不甚莞爾

我不知我們今天這桌人品如何

餐間閒聊聊到再兩星期好心女孩又邀我去私廚

提及到有群有頭有臉的人定下價格透過人去喬菜去某私廚

吃後因內心價格標準兩個人和私廚老板有些爭執

就傳出私廚老板欺生後

什麼主廚老板味道隨心所欲

關鍵是內心

大概看到我那回貼的桌價

被招待被打折自認有頭有臉的人心中不舒服的成見吧

或許dd說的吃的好不好也是要看人品

我看到菜單

幫幫忙你們指定的食材是什麼

且既然請托人了也接受過不少業界招待的事實

再怎樣閉嘴吧

被業界招待後點頭搗蒜

再怎麼包裝什麼公正評論摘星踩雷那只是國王的新衣

另位好心人這方面就讓人很稱道我說他無懈可擊

人和園餐廳~~好心的朋友,好心的朋友的朋友,我愛你妳

又聊到一個順道載人後收錢都是人情世故社會事

價值觀

人情世故社會事

春風化雨誨人不倦

得罪之處望請見諒忠言始終逆耳

春風化雨社會事~~陸光小吃館

 

上回帶不少瓶自釀發酵康普茶也好心指引我饒河夜市燒鳥的年輕朋友

炭物語饒河~~燒鳥素人正開始寫他的蛋頭物語

滑手機給我看好幾罈釀的發酵辣椒

說這家剁椒魚頭一定很威

瞧店名

品湘園

直覺問他品湘園和瀟湘園有無關係

他不知

剛滑一下品湘園就是瀟湘園

瀟湘園私家菜館(中華路)~~分湖南菜和川菜的差異就會如大豆雞蛋醬成驚艷海膽醬

剁椒魚頭是很威

最後這桌買單12800

半年沒來感覺生哥悲天憫人料理變健康些了

四訪元味料理私廚~~桌菜後淚流滿面哭述我的委曲

三訪 金池王爺元味料理~生哥知道我的委屈了~~Twin Brothers Coffee~有誰比這裡生意好

再訪元味料理,16訪長春飯館~好吃和悸動的差異

元味料理(華陰街)好吃原因~~14訪長春飯館

IMG_8809D.jpeg

IMG_8810D.jpeg

IMG_8821D.jpeg

IMG_8813.jpeg

IMG_8816D.jpeg

IMG_8817D.jpeg

IMG_8823.jpeg

IMG_8826D.jpeg

IMG_8827D.jpeg

IMG_8830.jpeg

IMG_8832.jpeg

IMG_8833D.jpeg

IMG_8835D.jpeg

IMG_8836D.jpeg

IMG_8837D.jpeg

IMG_8838D.jpeg

IMG_8840D.jpeg

IMG_8842.jpeg

IMG_8843D.jpeg

IMG_8844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味料理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