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1D.jpeg

巷日葵上一訪雙十節前

壓力~~巷日葵功夫台菜30,31訪

迄今近兩個月

生意太火紅

這回若不是巷日葵VIP的年輕人我不知何年何月能再吃到

七點VIP的座位坐定

巷日葵老板娘劈頭就興師問罪

你很少會對小吃攤下重手?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原來悠鱻麵線老板不只和面線町雅莉熟和巷日葵老板娘更熟

前幾天來找老板娘告狀了

冤枉呀

下重手?

我只是輕描淡寫

悠鱻ㄒㄧㄢ麵線~~面線町

好心提醒那樣下去會溫水煮青蛙

沒料到卻拉到他同溫層找人取暖連罵我兩篇

我從不無的放矢我專程走了三個地方再寫一篇教育他

從ㄅㄨ煙強再聊悠鱻麵線~~李家現烤黑豬肉香腸,你鮮吃燒烤,七條口老香腸攤

老板娘說他很用心

湯頭不像別人只用柴魚大骨熬

他加了很多材料去熬湯

問題就在這裡

弄了那麼多食材去熬

合拍嗎

又鋪上各種又噴又炙的東東尤其那糖漿撈起的大腸味

都濁了混了

我文提的那三攤也不是清淡麵線

但人家味道平衡的很好

老板娘又說可能我看到的香腸是拿出來放在熱水上用蒸氣在退冰

唉呀

香腸退冰?

生香腸要放冰箱冷凍才能保存?????

那黑橋牌要冷凍宅配了

生香腸和蒸煮後熟香腸的肉色我分的清啦

我拿出他隔攤的生香腸相片

我好心提醒生意不能泡在同溫層尤其面對華西街B區那些老攤

IMG_0395D.jpeg

又聊到之前這兩個月一再被人檢舉的煩人事也告一段落

她婆婆很厲害

每天在週圍巡

被她發現廣州街巷口對面騎樓好幾個放假日都發現同一個人鬼鬼祟祟

一直往這看

有天找店裡的阿桑兩人追過去

人拔腿就跑

之後就安寧了

我問那個人有沒禿頭

那個禿頭會幹這種事

因不是VIP又不愛排兩個月沒吃巷日葵邊吃邊點頭搗蒜

台北台味小吃攤中難尋

我愛吃的番茄炒蛋

紅燒鸚哥魚

非常懷念的白菜滷

白斬雞

和年輕人一起吃雞我最愛

他愛雞胸我愛腿井水不礙河水

黃豆干炒三層肉

瓜仔脯炒肉

年輕太太不解什麼是瓜仔脯

我說巷內高手那盤幾片松阪肉收妳250就是加了這瓜仔脯及豆干

我必吃的炒青菜

及排骨筍片湯

年輕人帶了去一甲子打包的滷豆干

吃完老板娘拿出那位在麵線同溫層說那又那割又剖的蒸煮香腸比萬華X家黑豬肉香腸(李家)好吃的萬華朋友送的冬瓜片

及年輕夫婦日本帶回的蜂蜜蛋糕

巷日葵功夫台菜(龍山寺)~~渾金璞玉

甘且沉瓜仔肉臊~~巷日葵功夫小台菜二訪

東歐美女產地也不徨多讓~~三訪巷日葵功夫小台菜

廚德良心~巷日葵功夫台菜四訪(文長不喜莫入)~~帶法菜大廚小辦桌

 

IMG_0438D.jpeg

IMG_0440D.jpeg

IMG_0445D.jpeg

IMG_0442D.jpeg

IMG_0443D.jpeg

IMG_0447D.jpeg

IMG_0449D.jpeg

IMG_0451D.jpeg

IMG_0452D.jpeg

IMG_0455D.jpeg

IMG_0456D.jpeg

IMG_0454D.jpeg

IMG_0458D.jpeg

IMG_0461D.jpe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