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8.jpeg

當年偶然路過赤峰街一小攤子面線町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面線町(試營運)

好奇點了一碗麵線沒吃完買單要走人

和老板說了一句話後

那晚板娘哭了

雜誌媒體出身的東哥心領神會我那句話後創造了台北麵線攤的傳奇

一碗150天天大排長龍

不只台灣所有電視媒體全到齊一再重播

連香港媒體也漂洋過海前來

在電視上東哥一再云一個貴人改變了他們

沒有脫口我很噁心的部落客這稱號

多年來面線町迄今生意依然火紅

上個月又破了紀錄

我冷眼旁觀多年我文也點了多回

成功的原因在東哥

屢屢瞧見他彎腰曲膝和顏悅色面對客人

尤其面對我只只那一句迄今逢人介紹就貴人長貴人短心存感恩

迄今他的愛三寶品質及擺盤視覺始終如一

誰吃都同個模子

沒因客人變多變少而改變少見有這樣的攤子

這幾個月我知他心情不好

不只不好

是心痛

三不五時上二樓去看看他

這回上去人不在吧台找了一下

躲在後面陽台滑手機

近看在滑什麼

半年了還再滑

很入骨的開導他一番

我知只有他如同第一回我那句後他心領神會否則誰說都沒用

拿了一瓶飲料一碗從樓下送上來的愛三寶

這種視覺系浮誇麵線自從東哥的面線町開創了風潮坊間不少跟風

赤峰街面線町一週年辦桌米酒維大力~~重慶北路鯊魚煙攤,興安街健美滷味

小P恭喜娶得美嬌娘~~登波咖啡60年代美製Fire king杯~問室茶間,面線町

面線町成功之道~~Parko Parco牛肚包

IMG_0249D.jpeg

IMG_0240D.jpeg

IMG_0247.jpeg

IMG_0248.jpeg

吃時想到前幾天在華西街撞見小P夫妻大陣仗在拍一攤華西街新開的悠鱻麵線

2022青山王祭,小P夫妻~~市多利羹麵,壽司王

隔几天好奇滑了小P的抖音

沒有

在他太太的格看到了

該不是知我撞見不抖了

陳小姐氣度不差

看了陳小姐麵線相片

很壯觀

不小的碗有三四隻蝦子扇貝小鮑小卷大腸蚵仔及一根不小的香腸

嘴饞隔天就過去

昶鴻對面

看著小黑板點了最貴的海陸及香腸

上桌傻眼怎差那麼多

且擺的很沒美學

先入口香腸

水煮再噴槍噴

一口就擱下

坦白說沒吃過如此搞的香腸

海陸麵線

我從沒說過面線町很美味

面線我只愛寧夏林記原萬華戲院邊巷及木柵永安街口

木柵指南路永安街口,寧夏夜市林記~~60年以上色深重味蚵仔麵線

萬華戲院大腸麵線,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古早味和文青味的台灣味

但面線町愛三寶三倍蒜我會吃完

這海陸比我第一回面線町更慘

吃幾口失望走人

從ㄅㄨ煙強再聊悠鱻麵線~~李家現烤黑豬肉香腸,你鮮吃燒烤,七條口老香腸攤

 

IMG_0205D.jpeg

IMG_0204D.jpeg

IMG_0203D.jpeg

IMG_0207D.jpeg

IMG_0209D.jpeg

IMG_0213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線町 悠鱻麵線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