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7.jpeg

深秋天涼後巷日葵生意火紅

週末假日要等上一個半小時常有的事

不愛等也不好意思麻煩人一個多月沒去了

月初有天睡前滑到巷日葵官網

老板娘和阿霖接連生病臨時店休

阿霖甚至被轉診去台大

一驚趕緊去電

老板娘說

阿霖最近肚子全消下去

淋巴有腫塊去台大回來說是淋巴癌

這兩天阿霖哭了婆婆也哭了

她唯一的兒子才30出頭

我相信老板娘及那對兒子也肯定哭了几天

阿霖都在交代後事及要她改嫁的事

才一個月沒去發生這麼大的事

驗血了嗎?

穿刺切片了嗎?

有抽血沒切片斷斷續續發燒沒胃口

醫生給他消炎的藥

下星期再去門診看報告

我雖不是醫生

但醫生要認識接觸比我多的恐也不多見

沒安排切片就診斷是淋巴癌台大醫生會這樣??

且不到一個月原本很大的肚子全消下去

這肯定非常惡性的腫瘤才有可能

醫生會這麼草率??

逼問阿霖醫生有親口說是淋巴癌嗎??

好像沒有

我直覺判斷每天備料繁複工序的料理

加上店紅一再被檢舉壓力太大

作息不正常操勞過度抵抗力衰弱引發的細菌感染淋巴結

把我分析的病因原委和老板娘說明也安慰了老板娘

放心我判斷不是淋巴癌

等下週門診就知了

巷日葵這兩個月生意爆紅

大姐大來後她文後臉書有幾則留言

心中就感覺不對

直覺有變態會檢舉

果然大姐大來後九月十月這段時間所有該管的政府單位接三連四五全到齊

甚至有單位說本不想來但有人一再一再的檢舉不得不到

巷日葵年初營業前就按政府建管消防稅務各種法規辦了商業登記營業執照

且是台北市政府官方的台北造起來甄選通過入選的合格攤商

竟有變態一再的檢舉

所有該管的政府單位接連到來

已經因客人太多備料焦頭爛額了

又天天要應付這些單位到來

更誇張的我雙十節連假第一天政府單位休連假中那篇巷日葵文

小吃店小生意人的辛酸~~巷日葵功夫台菜29訪

連假收假第一天上班日

下午接到老板娘電話

萬華家扶中心明天下午要來訪視

有人用我那篇檢舉兒童照顧問題

我說了什麼

台北市政府什麼時後會為一晚一點帶小孩去醫院的問題

社會局會連續假日都來上班還是上班後才半天就調查出小孩及老板娘身家姓名住址電話後

上班第一天上午馬上公文發去萬華家扶中心

萬華家扶中心上班第一天下午馬上通知老板娘

馬上隔天訪查

那一個人受得了

老板娘生病了

阿霖懷疑自己淋巴癌

這週一台大醫生診斷出爐

細菌感染

但老板娘的站立過久的職業傷害才開始

我格我文一向不是食記

是我日記

是我思想

是我在春風化雨

我文有人拿來檢舉且效率全世界第一

我有壓力了

把十月初雙十連假前兩回週日八點後才吃巷日葵壓到今天才發

巷日葵功夫台菜(龍山寺)~~渾金璞玉

10/2

IMG_8793.jpeg

IMG_8794.jpeg

IMG_8795.jpeg

IMG_8797.jpeg

IMG_8798.jpeg

IMG_8799.jpeg

IMG_8802 (1).jpeg

10/9

IMG_8999.jpeg

IMG_9001.jpeg

IMG_9005.jpeg

IMG_9007.jpeg

IMG_9011.jpe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