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8.jpeg

網紅這名詞一知半解

沒有IG沒有FB沒有ptt及各種平台的我

加上每天限制花在3C時間

那回在文太

一個酒店小姐從恩客身上學會的事~~N+8訪居酒屋文太

小醫生用很羨慕的言詞告訴我現在群組這位版主他用網紅名詞來介紹

我才稍了解網紅是什麼

之後更從她私下IG現動及公開在ptt兩面人更加了解這位網紅的人品

從IG限動中了解不是老猴變不出新把戲~~20,21訪長春飯館

她在群組規定公布私人IG帳號要被除名

訂的人心態

就如同她一再一再只會聚焦我格流量五四三

說我提到她們那些人後才有流量

就如同有人來我格留言踢爆她之前靠租法拉利擺排埸揪客起家

現換個場子成立群組目的也是揪客

群組社會就像非洲叢林

低等草食動物群聚是食物生存唯一机會

如果另有大牌網紅在群組她肯定如芒在背就如同花豹背後有鬣狗

公佈私人IG帳號除名

就像她內心的自卑

會一再聚焦我格留量且一再543

自卑心認為我在偷她的資源才有人看

我連IG FB PTT各平台都沒有我在乎?

公布私人IG帳號要被除名

人家比她大伽是鬣狗

自卑心吧

有人看到我們吃了她揪客口條熟客限定才能吃到的芋泥干貝後

她小弟三高那篇誣衊文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及三高被提醒年輕人貴族岳母要生氣行動了

刪了誣衊文後見笑登省氣前後早中晚洗版了兩個月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coco更隨後跟上小何是個誠實的年輕人

就是如此心態

不解群組版頭禁止商業活動

常見某特定人一再宣傳特定店家

甚至什麼一個什麼..FA一再一再在群組揪海派上海小吃

我怎麼了~~海派上海小吃桌菜

這不是商業活動??

上回吃了義興樓翅參鮑肚後

教科書上才看得到的辦桌精典~80年義興樓的翅參鮑肚老台菜~~80年日本和果子本鋪明月堂(文長圖多莫入)

透過仙人找我幫忙訂

仙人告訴我他是一個很大牌的網紅

多大牌??

有比群組那個網紅大牌嗎??

怎麼比

XX比雞腿

我告訴仙人我吃的任何人都訂得到

仙人沉浸在熟客限定揪客文化中許久

可能沒自信

一再請我幫忙

我滑了一下大牌網紅的臉書

尤其最新的一篇點頭搗蒜的隆次郎後

隆次郎燒鳥.串燒~~你很壞

告訴仙人他要訂義興樓翅參鮑肚老菜前

我先作東請他先來吃義興樓的小吃体會一下80年傳承

竟很快几天後就成行

很興奮第一次和大牌網紅吃飯前一晚很難入睡

第二天我早了十分到

沒人到

那天義興樓客滿二樓都安排了人

好奇上去

有兩桌各一人坐

有一人約四十氣宇軒昂直覺是

請外場上去問後

下樓了

印象很好與人約提早到不像同齡的coco

三個人吃了十菜一湯兩瓶酒

除第一道魚翅芋頭排骨外

全是常吃的義興樓小吃

美食大網紅食量硬是了得

聊到十點多

我才知他就是叢林低等草食生物中花豹去之後快的大物

那位群組中她如芒在背的人

用公布私人IG帳號這罪名被除名的人

仙人是不是網紅??

不過他沒有網紅業配的傢俬臉書也被停權

 

春風化雨~~2022義興樓生日宴

教科書上才看得到的辦桌精典~80年義興樓的翅參鮑肚老台菜~~80年日本和果子本鋪明月堂(文長圖多莫入)

義興樓~~專程來訂翅參鮑肚under table台式宴席老菜

義興樓重新裝璜後~~景美正宗老牌手工營養三明治

義興樓桌菜十五盤21道菜8000~~聊網紅口中的明福台菜

訂桌~~義興樓

義興樓~~不同於公關約網紅業配用飢餓行銷手法找客人方興未艾的私廚

義興樓~~四代辦桌台式古味

小吃~~義興樓(附新菜單)

義興樓的精美MENU~~和仙人的對話

 

IMG_9886D.jpeg

IMG_9887.jpeg

IMG_9888.jpeg

IMG_9893D.jpeg

IMG_9896D.jpeg

IMG_9897D.jpeg

IMG_9899.jpeg

IMG_9902D.jpeg

IMG_9903D.jpeg

IMG_9905D.jpeg

IMG_9907.jpeg

IMG_9908D.jpeg

IMG_9891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興樓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