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4D.jpeg

上回在抱囍食聚閒聊知下週起Jas要進廚房

抱囍食聚BEAU Gather ~~隻手打天下的香港女孩

心想可以吃到順德菜了

那天在Stage Canteen提及

The Stage Canteen~~人何必硬要往雷區闖

Jim和仙人都有興趣

年輕夫妻要出國不能去

和Jas約了隔週去吃鯪魚球

Jas對台灣少見的鯪魚沒太大把握可在那天買到

三人逼Jas要想辦法

仙人也自告奮勇要幫Jas找

當天不知是否前幾晚Jas她line抱囍食聚店要紅了

IMG_0704.jpeg

八卦雜誌拍到連家公子帶咩進抱囍食聚

全滿

IMG_0331D.jpeg

IMG_0332D.jpeg

IMG_0333D.jpeg

IMG_0334D.jpeg

IMG_0336D.jpeg

IMG_0337D.jpeg

Jas真的在廚房搓草

鯪魚今天沒有後天才來

仙人帶來一盒苗林行的什麼歌劇巧克力可頌

也是業者的Jim不表示意見

我說太健康了少油少糖的可頌又是巧克力會好吃嗎

且很潤不酥

IMG_0346D.jpeg

IMG_0347D.jpeg

餐點全由Jas安排

先來抱囍食聚冠名的啤酒

第一道港仔皆知的

B仔

蒜味帶辣的雞翅尖

第二道

上回吃的松露蝦煎餃

第三道

港式麵點長見的大地魚湯的鳳城水餃

第四道

瑞士雞翅義大利麵

這回麵口感比上回好太多了

Jim今天公司有心事沒吃出出自他Pastaio和LBC新成立的中央廚房

PASTAIO fresh pasta新美式餐廳(新開幕)~~台北時尚的ABC,時尚的美國都會風格,時尚的pasta,便宜的價格

四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有人問鮨天本揪團被要求付雙倍,有人問我大哥大和大姊大誰比較有影響力

直到餐後Jas說出

Jim几個事業所出的東西我不會如一些群組小白無腦的說頂到天花板這用詞

但我會說他的品質對得起價格

據了解好像Pastaio和抱喜食聚聯名的網購宅配要上市了

第五道menu沒有的炙時蔬

才見過兩回的Jas就知到我必吃的纖維

就像Jim一樣Lbc為我上menu的炙時蔬

仙人就不會

第六道上回我點頭搗蒜的咖哩魚蛋

第七道

牛肉叉燒及脆皮燒肉薑味飯

開一瓶紅酒及把上回我叫Jas凍的那瓶陳高喝光

聊到近午夜

席間被几組客人我格讀友認出我

其中東區花彘醺同宗的老板娘七八年沒去了也被她認出

輸世界名店一級~~花彘醺

花彘醺Bistro(試賣中)~~ 東區明耀到國父紀念館這一帶要小心

外出用餐壓力越來越大了

這晚才發覺仙人是個人才

美食圈的萬事通

連新店人的我都不知的新店三民路好几家中餐廳他都了若指掌

以後想知什麼找他準沒錯

買單5300

鯪魚隔几天送到

就訂好四人週五去吃​​​​​​​順德名菜鯪魚球

不料週四夜Jas她line說週五要店休有朋友生日要外出

能否改週六

週六已答應人去吃徐家私廚了

徐家私廚~~感恩明知山有虎偏住虎山行的好心人

下回吧

IMG_0342D.jpeg

IMG_0340D.jpeg

IMG_0344D.jpeg

IMG_0348D.jpeg

IMG_0351D.jpeg

IMG_0353D.jpeg

IMG_0343D.jpeg

IMG_0354D.jpeg

IMG_0356D.jpeg

IMG_0357D.jpeg

IMG_0359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抱囍食聚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