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0.jpeg

几天來我分辨不出這回天本事件和26000客座差在那裡??

四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有人問鮨天本揪團被要求付雙倍,有人問我大哥大和大姊大誰比較有影響力

曾經文後有人提及後分析了一26000客座

竟然有後來一位辦客座若他排第二台灣大概沒人敢稱第一的業者比我更精

在我耳邊告訴我

完全一模一樣的人事菜色

一模一樣客人人數

他10000可辦且有不差利潤後

惹來兩位經辦的大款酸我只能吃平價廉價

甚至警告我已經找律師了兩年多了

且專揪團的日料壽司專家竟然會說這種手法叫關西手法

被只能吃平價廉價的我上了他一課

鮨岡心~~鰻魚飯

 

新店宵夜麵搬家後改名不賣宵夜的宵夜麵

九點半就打烊

梳妝打扮專注煮麵的老奶奶也退休了

雖然老奶奶的媳婦品質維持的很好

且乾靜又有洗手間

但時間早了

八九點台北吃的還不少

搬家後少去了

不賣宵夜的宵夜麵(原新店中正路宵夜麵搬家)~~畫面少了網路眾食記跟著我腳步在拍那專注煮麵梳妝打扮的老奶奶

四月台北中山區酒店爆發疫情後吃有點如履薄冰

早回新店的次數多了

搬去三民路的宵夜麵停車方便

可惜沒燙青菜美中不足

中正路時還有燙韭菜這沒了

小黃瓜飲鴆止渴吧

切些黑白切

一碗迄今個人偏見無店能及的陽春麵

宵夜麵的陽春麵我想不出誰能和這相提並論

清徹高湯比例完美的一點豬油一點滷汁一點醬油黑醋融合出台灣光復後老兵麵攤的古早味道

50年華亭街老麵攤~~外省老兵來台後和台味融合最原始的味道

另一訪

想念萬媽媽的麻醬麵點了一碗麻醬

IMG_3658.jpeg

不用吃就很清楚萬媽媽勝出

萬媽媽麻醬麵竟然有小花銅板美食在胡說八道

 

中正路宵夜麵~~整頭豬我最愛吃的就是豬頭骨裡的豬眼窩

疫情下新店宵夜麵不支結束~~依然的劣根性視人民生命如糞土

新店中正路上几位大娘~~宵夜麵,可口豬腳大王

阿嬤的美味宵夜~~條通萬媽媽麵攤,新店宵夜麵的美味密碼

暴殄天物蒜泥醬油膏燙黑白切的~~新店宵夜麵

鼻頭角服務區3號小舖~~面線町,宵夜麵改變時間

華亭街豬腳麵搬家~~聊老麵攤~新店宵夜麵,興安街陽春麵店,景美夜市老麵攤,雙連街老麵攤

雙排停車排隊等切滷味等麵吃~~宵夜麵

 

IMG_0543.jpeg

IMG_0538.jpeg

IMG_0537.jpeg

IMG_0539.jpeg

 

另一訪

IMG_8983.jpeg

IMG_8984.jpeg

IMG_8985.jpeg

IMG_8986.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賣宵夜的宵夜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