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4.jpg

輝瑞疫苗被踢爆衛福部官方早已在3/10核準緊急授權使用(EUA)

被踢爆後竟緊急撤除這網頁做賊心就虛吧

草包今天硬著頭皮回

你現在打輝瑞疫苗的話,一定有EUA的,進來要施打的疫苗一定都會通過緊急授權使用。 

 

疫苗文阿琪篇我就說

皇宮有人武肺確診~~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我好奇了

皇宮有人武肺確診

若無其事

阿琪妳錯了

妳說英皇沒打疫苗是國安問題

英皇小小風吹草動國安單位都要搬出刺刀拒馬

這回?

我相信她有沒打了什麼疫苗和她畢業証書一樣列入國家机密法保護

我可以肯定的是

她不是1450罵妳的賤人

她肯定沒打AZ疫苗

 

 

草包今天那句

你現在打輝瑞疫苗的話,一定有EUA的,進來要施打的疫苗一定都會通過緊急授權使用。

不只英皇

我猜那天電火球和草包打的疫苗和他們採購疫苗的合約

都和畢業証書一樣30年不能解密的國家机密法保護

封城封市人民生命財產公司結束倒閉人性的疏離

不是用金錢能買的

疫苗

我之前文就說疫苗是一個阻隔病毒傳播鏈替代封城救人民生命財產CP值最高的利器

有腦袋的到今天都該有認識了

但今天有小白記者澳洲去年用三個月嚴格封城才清零

問草包台灣何時封城

草包卻云澳洲打疫苗也無法清零

草包呀

澳洲打疫苗

是美國人不打

日本人也不打

的AZ疫苗

AZ疫苗保護力只有70%呀

連英皇都不屑打

你們今天簽的

列入國家机密法保護二期都還沒過的高端聯亞效力是多少??

 

台北封街不能內用不愛吃外帶食物的我封街之前就有警覺

水餃麵疙瘩包子大餅等就開始存糧

宣佈三級整個雙城街沒有一處可內用

只有老牌山東水餃大王

點了

燒雞

肉凍

大滷麵

青菜

淋上蒜末醋汁的豬腳肉凍靠真迷人

為了存糧買了60粒水餃

還是之前我那句評語山東水餃大王什麼都好就是水餃不行

農安街老牌山東水餃~不能點餃子~~中山堂蘇記餃子館~除餃子燒雞外不能點其他

每天吃那些

這兩星期瘦了三公斤

兩星期沒見面的人見到我

瘦的很明顯

 

農安街老牌山東水餃~~還是林森商圈風水適合

農安街老牌山東水餃~~那盤豬頭皮依悉維持著當年的味道

農安街老牌山東水餃~不能點餃子~~中山堂蘇記餃子館~除餃子燒雞外不能點其他

 

 

IMG_6809.jpg

IMG_6801.jpg

IMG_6803.jpg

IMG_6804.jpg

IMG_68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牌山東水餃大王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