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1.jpeg

週六傍晚去欣欣護眼

看完近期最佳的商業電影

劫命救護

不若之前兩回一人包場

最大的廳不到二十人

IMG_3739.jpeg

2小時20分毫無冷場

近九點好吧去吃醉八仙澎湖人好停車且可以走環南快速道路回新店

快打烊了

我問才九點半不到怎打烊那麼早

突然冒出一句

到5/11

我記得他三年前母親節前夕開

一瓶啤酒

他倒給我一碟花生

有條通居酒屋fu但不收錢的o to si

去年萬華疫情爆前一個晚上平均有一萬多的收入

疫情後外地人潮沒回來

現在一半都不到

每天就是附近客人的炒飯

一天炒4~50盤身體受不了

房租材料扣一扣工錢剩沒多少

去年疫情那三四個月借錢來付房租

才想起去年疫情間澎湖人是萬華少數僅有在營業

今年農曆年也是天天開

房租開銷不得不

龍山寺旁西昌街曾風華不輸附近几個夜市甚至有街頭藝人演唱

几任市長下來現淪落成跳蚤市場

coco那個群組有人云是賊仔市

若西昌街是賊仔市

那早年四四南村不就是貓仔間

賊仔市不是在這

清晨四五點去康定路逛一逛

不過西昌街現況我身旁不太視覺系不會炫耀的年輕夫妻也不敢坐下來吃

只敢買個炒飯外帶到車上吃就可知年輕族群的想法

連心中山乾乾淨淨的長春飯館都有那個coco三高群組形容去吃ㄆㄨㄣ

澎湖人只有三張桌子

常見旁邊茶店三四客人點兩三盤兩三瓶啤酒耗上兩三小時週轉率很低

醉八仙很忙著最便宜最耗他體力的外帶炒飯

炒飯比較後~~Bigtom美國冰淇淋~筷子餐廳客飯菜為何比本店忠南貴上二倍二倍半

不要說八仙孫猴子也會崩潰

這回一份用近一鍋水炒到收乾的炒麵

蚵仔豆腐

及三層肉苦瓜

外帶一分香腸炒飯弄一小碗吃

一個晚上六七瓶用生命韻律在料理的醉八仙~~澎湖人小吃店七八訪(西昌街夜市)

這一尾軟絲180~~澎湖人小吃店6訪(西昌街夜市)

醉八仙都會吵架的羊肉蛋炒飯~~澎湖人小吃店五訪(西昌街夜市),北港甜湯

4訪西昌街澎湖人小吃店,珍果~500元吃萬華黃魚餐紅豆煉乳冰~~22訪長春飯館~今天我會挑枯山水

西昌街夜市~~澎湖人小吃店,新竹肉圓,艋舺200柳州螺螄粉

就是庶民鄉野的美味~~再訪澎湖人小吃店(西昌街夜市)

澎湖人小吃店(西昌街夜市)~~我負責任說這盤是雲頂拿拂塵的炒飯

IMG_3719.jpeg

IMG_3738.jpeg

IMG_3722.jpeg

IMG_3723.jpeg

IMG_3725.jpeg

IMG_3729.jpeg

IMG_3732.jpeg

IMG_3734.jpe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