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421  

個性有不同的面相

有人說貓下去的店主很有個性

我想那個人大概有些變態吧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老廖也是有個性

但他不會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奧客

偷喝酒客

他會得理不饒人

雖然肚圍一大圈但汗草不錯面孔又惡

又有點兄弟氣

臉拉下來還有震撼作用

他唯一會讓少數人嫌的

就是他雞婆個性

生客進來一定要教他的獨門吃法

我覺得Ok呀

照他那方式吃真的好吃

但有人就會較孤辟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了

 

有一段時間沒進中原廖家

一進門

老廖劈頭就

 

你耳朵不會癢呀

多少人在念你

 

裡頭坐滿客人

趕緊和他使眼色

不然下一句jeff出口

出門會被蓋布袋

 

農曆年休了好長的假近三個禮拜的老廖

還不是為了你們客人

說了一些原因

我說你兒子的店初五就開了

結果老廖勞了一些金華街的祕密

我瞪著他說

這是你說的喔

他才想到糟了

馬上變臉兄弟氣出來了

你.......寫看看........

 

休息了三個禮拜

老廖的老婆回越南

竟不敢待久一個禮拜就趕回來

曾經荒唐過的老廖還是不能讓老婆放心

雖然經濟大權老廖學乖了

交在老婆手中

但老婆回越南春節期間

他和我坦白有下埸一天

但他很自傲

只有一天

第二三天人家拉他都不為所動

難怪他老婆一趟大老遠不敢待久趕緊回來

第一回我進中原廖家就是他老婆給我最好的印像

老廖如能東山再起

他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她

 

上回貼文說

下次進來只切豆干海帶

一看到老廖還是把持不住

只能求他

每樣切沒關係但切少一點

這回吃湯麵

吃回廖家揚名的牛肉麵

就如貴婦說的

吃過中原廖家牛肉麵後

回不去了

看看浮在碗中那油花

那濃郁的顏色

入口真的回不去了

貼心的老廖叫他老婆燙了一大盤青菜

吃完

再弄几塊

我在引誘福帝姐姐那白白的東東

滴些辣油

坦白說

台北牛肉麵店滿街是

像中原廖家這樣客層這樣賣法絕無僅有

這就是老廖的個性

オ能搞成這樣

外頭牛肉都在漲

去年底就說要漲價的老廖

這回說愚人節那天真的要漲了

到底會不會再黃牛呢?

站在蒼生立場

老廖呀

再黃牛吧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學弟,姐姐其實我們都太貪婪了 

all you can eat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貴婦說回不去了,學弟說以後沒辦法吃別家了 

沾滿牛糞的部位~~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三訪廖家牛肉麵(中原街)~~放眼台北牛肉麵店那兒能吃到這些 

變調的林東芳Vs. omakase 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我肯定那位是他女人了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凱子佬1250元吃一頓牛肉麵 

 

 

 

R0016405

R0016406

R0016412

R0016414

R0016416

R0016418

R0016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