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7.jpeg

近來只要過六點半去趙時机

遠遠瞄櫃子不是在收就是已沒東西吃

這回去的早一些

加上寒流

小令見面第一句好久沒來

冤枉呀

來沒東西了

今天生意最差

好在生意差留几口給我

先一碗免費的熱湯驅寒

一尾紅燒馬頭

白斬雞剩一小塊全給我

一碗滷肉飯

及海鮮水餃

三樣青菜

滷肉飯上桌入口

熱騰騰且口感紮實分明不是軟飯

台南甜鹹皮油肉臊澆頭夠味到買單都會黏嘴

小令今天用心的滷肉飯台北沒有任何一家甚至米其林能比擬

紅燒馬頭

趙時机的紅燒魚一直台北都獨步

我真想不出有誰能抗衡

白斬雞

台北那些米其林台菜也不過只是如此

海鮮水餃

飯團有人給台北第一的封號常來掃貨回家

邊吃邊搗蒜

小令的文青味已退散

難怪最近生意如此火紅

上回和偉令聊他姊姊的絕味台南米糕

他叫我跟她說

她會幫你作

我說我只吃一兩碗不好弄

剩下的我及家人才有口福吃

這回鼓起勇氣和小令說

只要中午前最好前一晚跟她說

她做給我吃

IMG_9909.jpeg

IMG_9910.jpeg

IMG_9914.jpeg

IMG_9915.jpeg

IMG_9912.jpeg

IMG_9916.jpeg

上一訪

紅燒海水吳郭

韭菜水餃

滷肉飯

趙時機~~賀鳴珩要東山再起趙時機

訂桌小令私廚宴~~趙時機台南擔仔麵

趙時機小吃宴~絕味台南米糕~~Purebread的等路

趙時機台南擔仔麵~~水餃

趙時機~~小姑獨處的通化一支花

IMG_7837.jpeg

IMG_7835.jpeg

IMG_7834.jpeg

IMG_7838.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時機台南擔仔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