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8.jpg

上回撲空

翔鮨~共榮會?看我那几篇文?~~景庭虱目魚專賣店

隔兩天早上五點老廖起床問候line

不去不行了

晚上專程過去

老廖在家休息不在店裡

老板娘一手煮麵一手拿手机叫老廖下來

一見面

心疼他老婆一手煮麵一手拿手机

你不會自己打呀

後進到裡頭切起滷味給我

已經念了好几回

我也老了腸胃不堪如早几年那般吃法了

但是想吃各種部位

多回都是老廖親手每種切一奌

切了一盤全都有的拚盤

(順時中)

牛腸

月亮

牛尾

板腱牛排

瞧(相片切的部位)

牛肚頭

牛舌

及豆干

一碗牛肉麵及牛肉湯淋燙青菜

及他親自去買一杯奇異果汁幫助我胃腸消化

吃完買單800

站在外面閒聊中有人來帶預訂的一大包滷味

才想起有時看到屋內吊滿牛舌牛尾牛排

原來老廖有在接單滷味

滷味牛肉麵就是這種大量大鍋才美昧

聊到我那回三人5100的牛肉麵套餐

安迪城堡5100的牛肉麵~~巧遇20年前故人

聽到5100老廖眼睛散發出光芒

說有客人問他牛肉麵好久沒漲了

隔了几天他line

IMG_5082.jpg

IMG_5083.jpg

IMG_5084.jpg

不知是否每回這樣切拚盤給我讓老廖連想

坦白說不論是牛肉湯頭

不論是那麵

不論那盤滷味

價格反過來我也會選老廖

雖有交情

但味道也真的差太多

那位業配作家的嘴我不知該怎麼去形容

老廖就輸在裝璜及盤子

裝璜老廖不可能

我line最後盤子要漂亮

 

祥記脆皮臭豆腐攤車~~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這碗是啥?

荊記水餃,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武肺下台北看越南

虛驚一場~~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聊金華街及中原街

就是黑店~~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肺腺癌的老廖~~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中原廖家的越南生牛肉河粉~~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台大大聲公牛肉麵~~抱怨文後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我用他下一代的屁眼來擔保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TVBS一步一腳印製作單位看過來  

讓台南人滿地找牙~~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ヌ要搬家~~廖家牛肉麵  

即將搬家~~廖家牛肉麵 

由廖家牛肉麵看到台獨沒市場~~劉山東牛肉麵 

變調的林東芳Vs. omakase 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我肯定那位是他女人了  

三訪廖家牛肉麵(中原街)~~放眼台北牛肉麵店那兒能吃到這些 

沾滿牛糞的部位~~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all you can eat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貴婦說回不去了,學弟說以後沒辦法吃別家了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學弟,姐姐其實我們都太貪婪了 

中原廖家~~牛肉麵能賣成如此德性那是個性使然 

CNN八大牛肉麵~~中原廖家老廖的浪子柔情 

老廖你安好嗎?~~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廖家牛肉麵中原街~~自學的美食家妳來可請老廖幫妳調味  

一夜情牛肉麵和中原廖家的差別~~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北車劉山東牛肉麵~~你決定那一家 

米其林牛肉麵的建言~~中原街廖家牛肉麵米其林之後 

抬起頭低下頭~~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館~~和廖家牛肉麵三家的淵源?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老廖不見了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一邊說一邊念一邊走進去再切

米其林牛肉麵的建言~~中原街廖家牛肉麵米其林之後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凱子佬1250元吃一頓牛肉麵

IMG_4889.jpg

IMG_4871.jpg

IMG_4875.jpg

IMG_4872.jpg

IMG_4874.jpg

IMG_4877.jpg

IMG_4879.jpg

IMG_4883.jpg

IMG_4880.jpg

IMG_4885.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