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4.jpg

週末晴天傍晚車停建成公園

上來見陽苔沒打烊

靠過去吃了兩樣甜點

香港,老,熟,青的文青~~面線町,Miss V,陽苔

PaiPai cannoli

2/9重新開幕正式營運後第一次進來PaiPai

前年10月PaiPai cannoli開幕後一再勸兩兄弟不要玩家家酒

Pai Pai cannoli赤峰街西西里教父捲(新開幕)~~雙連街口老麵攤

更勸本要去台東作畫生活的哥哥子杰打消念頭

Parko Parco牛肚包開了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PaiPai也弄成了內用店

PaiPai cannoli年前開幕前夕我的一番話又多了Pai Pito Gelato這未來要獨立的品牌

Pai Pai cannoli重新開幕前的一席話~~環記麻油雞

本Gelato機器年前要到

沒車運

拖到年後

這天來看機器

到了

沒裝要拉水電週一2/22店休工人才會裝

先吃小年夜前兩天Scott承諾我那天要弄給我吃肉桂口味的cannoli

那天卻因前一天接待几輪工商發表會累了放我鳥

忘了做餡

只拿出前兩天我建議紅黑及薄和粗的筒子只試弄一次顏色不佳就要推出

IMG_4139.jpg

IMG_4140.jpg

念了他半小時男人承諾的觀念

又想到美國人JJCH提到的他美國吃的加辣椒的Gelato

突發奇想川味紅油炒手Gelato的細節

他又眼睛一亮

忘了和我道歉

直到那天深夜才line來道歉

我已讀不回

IMG_4662 (1).jpg

IMG_4654.jpg

IMG_4679.jpg

IMG_4653.jpg

肉桂口味上桌

入口對端上的子杰說

在PaiPai吃了一年多近20訪所有的cannoli中最美味最重最甜

但筒子太薄一捏就碎

IMG_4655.jpg

IMG_4657.jpg

子杰說這加重味的肉桂cannoli前几天他才請scott加重

他認為會吃肉桂一定愛甜

聰明的子杰

不只是肉桂味

所有甜點皆然

清淡甜點入口味道就雲淡風清

沒了

誰記得你甜點是什麼味

連文青清淡味義菜solo pasta黑板上那道j ping最引以為傲

他取名的全台最佳奶酪就會了解j ping內心的掙扎

solo pasta義大利餐廳~~我收回之前solo pasta的批評

雞生蛋還是蛋生雞~~solo pasta

誰會想再來

接著應我要求橄欖油鹽之花

IMG_4659.jpg

只有香草口味的Gelato

不知是我從陽苔到前一支肉桂把嘴弄鈍了

還是這回Gelato品質不好不綿不黏不甜不甚理想

差那回不少

Pai Pai cannoli開幕前的第一支gelato~~19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

甜點吃了四份很膩了

和兩兄弟說明天傍晚忙完再來

第二天近六點進

先吃了menu上的阿芺佳朵

IMG_4681.jpg

IMG_4683.jpg

加白蘭地中淺焙濃縮咖啡及昨天香草口味的Gelato

今天嘴巴早午兩餐純素後還沒受污染

可明確肯定這回同樣的香草口味不如那天

Pai Pai cannoli開幕前的第一支gelato~~19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

同一人做?

Scott有那麼勤快每天早上早起跑去机器商那裡做再拿回?

該不是廠商延誤了裝機後從別處拿來給Scott暫用

酒味夠的濃縮咖啡

和兩兄弟說如果用深焙對比會強些

如果再一小碟老薑粉風味更迷人

第二道昨天的加強版冰淇淋

IMG_4686.jpg

IMG_4687.jpg

IMG_4690.jpg

淋上蜂蜜橄欖油陳年巴薩米哥醋再灑上鹽之花

及一杯加檸檬的羅馬冰咖啡

這個好

不僅視覺也美味

如果把很尋常的香草冰淇淋

用自己机器做莫扎瑞拉起司布拉達起司口味及形狀的Gelato

就完美了

第三道烏魚子香草冰淇淋

IMG_4694.jpg

IMG_4695.jpg

磨粗粉烏魚子拌入香草冰淇淋

不好的烏魚子又拌入冰冷的不好的冰淇淋中味几都收歛了

如果弄成藍紋口味的Gelato再拌入有梅納反應過的義式火腿丁會如何

買机器了

就是要大膽的玩

GEN 的ERIC瓜地馬拉太太那很甜很濃薑味的冰淇淋一直是我最愛

六訪 Gen Greative餐廳~~Eric要當父親了

義菜料理入的Scott

千萬不要步入坊間那些基本味冰淇淋的紅海

那是短暫甜頭

甜點不是必須品

這種客人隨時隨風轉舵如何讓客人有強烈印像

甚至google評論被攻擊太甜都再所不惜

買單時子杰說重新開幕後營收是之前六七倍

我對你們兄弟倆說了多次了不要再玩家家酒了

買單後走去吃份牛肚包及炸節瓜

好險!舒肥拉麵店~~18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

麵包年前這回吃時點過一次品質有下滑麵粉少了發酵過度很快又浸濕了

IMG_4143.jpg

IMG_4142.jpg

IMG_4145.jpg

兩週了依然

節瓜又含油了

IMG_4670.jpg

IMG_4669.jpg

IMG_4665.jpg

黑板字沒變寫久都糊了

小旭忙他的first one

Scott忙他的PaiPai

Parko丟在一旁

小心爬山很辛苦

滾下山很快

我已看到Parko在滾了

明明裡頭還有一個不差的好手

隔天再進PaiPai

新口味cannoli榛果咖啡及巧克力

吃飽飯吃不了兩根

一根兩種口味

不差

但筒皮更薄了一碰就碎滿手巧克力醬

IMG_4809.jpg

買單外場無法結

我說就收一根價100

IMG_4755.jpg

IMG_4756.jpg

IMG_4757.jpg

IMG_4760.jpg

 

隔天Scott他line來試黃薑粉

IMG_4780.jpg

IMG_4781.jpg

不行太淡

我說不對要用老薑粉迪化街有

他又說莫扎瑞拉布拉達起司要三月才到

年輕人就是要這樣

但Parko現在心在那?

裝机後隔了几天再訪

Scott偷看人家洗澡或是騙我放我鳥所以

長出針眼去開刀不在

子杰弄了一新口味的杏仁Gelato

IMG_4819.jpg

IMG_4806.jpg

回復第一根時的綿黏甜

我問子杰机器沒裝前那冰淇淋不是Scott做的是廠商送來

子杰不敢騙我

完全是我判斷

再上了肉桂及巧克力cannoli

IMG_4808.jpg

IMG_4810.jpg

迷人的甜味

筒子一碰又碎了

IMG_4809.jpg

沒有客人反應嗎?

子杰說濃縮咖啡聽你建議改了深培

IMG_4814.jpg

IMG_4813.jpg

IMG_4815.jpg

IMG_4817.jpg

沖一杯給我淋上白藺地

就差一味老薑粉

台北獨步的阿芺佳朵

 

味盲的櫻桃醋~~五,六訪Pai Pito Gelato,Pai Pai Cannoli

17訪Pai Pai cannoli西西里人的早餐及貨真價實ㄉㄨㄞㄉㄨㄞD奶~~~9訪長春飯館Daphne牙癢癢吃的

Pai Pai cannoli開幕前的第一支gelato~~19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

Pai Pai cannoli重新開幕前的一席話~~環記麻油雞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