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5.jpg

上週接到Scott告之Pai Pai準備在農曆年假前夕開幕

農曆年假Pai Pai要開門作生意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約了我開幕前几天去給他新甜點一些意見

時間未到

上週日忙到近七點晃到Parko

小楊說Scott在Pai Pai

好吧先去看看鬼魅風是什麼

和我所想差很多

Scott和他女朋友在備料

拿給我看新的menu

新意不多

靈機一動給Scott一個新產品想法

結合了cannoli

他一聽眼睛閃出光芒

把備料交給他女友後再打電話請小楊幫我弄盤有纖維的

更交待jeff草可以吃很多後

擦擦桌椅坐下來談

他說他有朋友可以供應

我劈頭就罵

這產品比我之前叫你賣的牛肚包更容易更快變成chain store

多出成本不說

把命脈品質味道交在別人手中

牛肚包麵包的教訓你忘了

 

他欲言又止

那個最便宜也要80萬甚至更高

我說

如我狠一點

我投資

這金額超過Pai Pai現在投資金額

小旭有義氣可以放下他的餐廳投入Parko一段時間共同拚命

我躺著分大半利潤

你才25歲我於心不忍

車子

甚至大企業工廠設備誰在用自有資金

都可貸款甚至進口商應都有分期辦法

該要學習這種方式了

利息比賺給人分省太多了

聊到產品細節

粗細

彎直

顏色

Scott眼睛閃出的光芒越發明亮

及點了他開店設施一定要設身處地幫客人著想

不要貪己方便才能長長久久

近九點肚子餓

Scott只記得我要吃草

沒弄其他

過去Parko週日打烊早沒東西吃了

走去面線町

紅蝦指南評鑑上門三訪Pai Pai cannoli~~香港TVB電視台上門N訪面線町赤峰街

東哥也在打烊

又要拉我去舒肥

好險!舒肥拉麵店~~18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

聊起他新認識

舒肥拉麵店老板

熟了

日本年輕人28歲從士林第一家店迄今五年獨資開創了兩個品牌6家店

25歲的Scott看過來

東哥拉我過去

門口九點還是不少人在排

日本年輕老板不在

我等不了

走去寧夏夜市環記

瞧都滿溢出來帶血絲豬腰及粉嫩雞胇

麻油雙腰

爆煸老薑蔥段炒黑豬肉

滷肉飯及青菜

真的

阿彌陀佛

米其林沒看上讓我每回很快都吃的到

寧夏夜市有那一攤比這美味

第二天早上接到Scott的line去看機器了

25歲的Scott

回他要有勇氣

問題一定要克服不要又退縮求方便

弄妥再開一炮才能紅

今天晚上

IMG_3975.jpg

赤峰商圈又有一個話題性又討好的結合產品要問世了

 

雙連長大長春藤鄭太太從小迄今的記憶美味~~陣前逃亡不只撤職法辦要槍斃吧

黑手之女~~環記麻油雞,自己來紅茶鮮乳,兩桶半

政壇多幾個鄭文燦或許會有生機~~三談非洲豬瘟看環記麻油雞的溫體餿水黑豬

環記麻油雞~~不只是走地雞,我稱之為馬拉松雞

立冬~~寧夏夜市補冬

年輕人及陸客來老了就潤了~~環記麻油雞 

中山雙連帶狀公園~~熊貓外送,名古屋台所,面線町,立冬環記麻油雞

阿斗騙了美國人,川普火了的老牛及美豬~~寧夏夜市環記

 

IMG_3694.jpg

IMG_3683.jpg

IMG_3684.jpg

IMG_3687.jpg

IMG_3688.jpg

IMG_3689.jpg

IMG_3690.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