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2.jpg

鮮魚店屬貓的我日料之外最愛的店

一一告訴了

也帶了

不少日料老板及板前來吃

成了台北日料店老板圈私密愛店

常常會撞見他們帶全家大小或店中員工

之後

十多年前還沒開格前在F版公開後

才慢慢眾人皆知

前几個月剪髮時翻GQ

看到林明健說他兩家愛店

牛肉麵雞湯及鮮魚店

牛肉麵雞湯

我把那天遭遇line給林明健後他也愛上

botega del vin taipei義大利小酒館,牛肉麵雞湯~~吃1.2公斤肋眼後第二天的慘狀

帶他吃過我一些愛店

及每回閒聊他也都會從我這想知一些好吃的知訊

倒鮮魚店我忘了是否和他提及

但不重要

但來台一段時間的他肯定和台北日料圈也混熟

我沒告訴他

日料圈人也肯定有人和他說

尤其SASA阿瑞及隆鮨阿隆

我帶過阿瑞及阿東

鮮魚店本是全澎湖魚生

前几年開始也從坎仔頂進貨就少去

上個月去兩次

再訪辺 hotori日式洋食餐廳~~薑燒豬肉出我意料之外

看到了鮮魚店

找時間過來

生意依然火紅

熟門熟路自己開冰箱找魚

年紀大不再敢點大魚了

連老板娘這回也勸我不要點那塊大石斑中段切片

點了沙腸油炸

IMG_3976 (1).jpg

切塊的大石斑頭紅燒

大目魚

IMG_3981 (1).jpg

及肉魚油煎

炒高麗及透抽米粉

生意火紅

魚一定鮮

手法就簡單

多年來簡單的手法已爐火純青

煎炸紅燒蒸就這四種

完美的火候

四種不同口感的白身魚

買單900多

這些日料店等級的魚生在日料店會收多少

 

鮮魚店~~超人氣部落格主福帝說我屬貓的 

鮮魚店~~十几斤的大紅槽 

鮮魚店~~他們卻在這用一兩片生魚片或壽司可吃到整條魚 

小巨蛋鮮魚店~~近來鮮魚店已不全然是澎湖魚貨了

 

IMG_3992.jpg

IMG_3991.jpg

IMG_3979.jpg

IMG_3982.jpg

IMG_3983.jpg

IMG_3986.jpg

IMG_3990.jpg

IMG_398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魚店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