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77.jpg

吃了晴光切阿麵

從農安街散步到面線町

赤峰街面線町一週年辦桌米酒維大力~~重慶北路鯊魚煙攤,興安街健美滷味

東哥之前几次都要請我去附近一家新開天天長龍的拉麵店

我知那家是舒肥拉麵店

一再婉拒

這回又要拉我過去

我推也真的吃飽了

就在拉扯中闆娘雅莉去新竹進香也剛下車

肚子餓了

我不方便再推

硬著頭皮去舒肥

走到那兩列長龍

找到理由了

說我們又不是小花浪費時間

我請你們吃Parko Parco

肯定不用排

再怎麼滿也會喬出來

小旭Scott都不在

小楊掌廚小捲顧外場

只剩窗邊兩張椅子

當然我有我那張漂亮的專用椅子

點了一些給他們吃

Parko Parco逐漸穩定下來

小楊和小旭Scott都是同一家餐廳廚房同事出身

身手也不在話下

點了這些和Scott做的難分高下

我在拍雅莉雅莉指著我鼻子罵上次拍的那几張趕快刪掉

J- Ping你怎麼對著我滴口水??(花枝叫ㄐㄧㄐㄧ)

我沒那麼醜沒臉見人

我拍人醜又不是第一次

Pai Pai下星期要開張了

 

16,17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豬頰培根

六條炭烤路邊攤~~~14,15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聖誕新年新菜

我判斷台中若竹城倉師傅應該會回台北~~五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台北第一炸薯條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二訪 開賣前一天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廢寢忘食努力打拚的年輕小花

三訪 開賣後第三天PARKO PARCO赤峰街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Scott非常明顯瘦了一圈下巴都尖了

赤峰商圈頭號男神~~4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義大利街頭小吃~試營運最後一天

可愛小編~~12,13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硬法,巴塔,巧巴達~~九,十,十一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海兒Perlette混血美女私宅~奔流奶霜肉桂捲~~8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J- Ping你怎麼對著我滴口水??(花枝叫ㄐㄧㄐㄧ)~~七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到底是醫師還是阿寶師治好我的病~~6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IMG_3172.jpg

IMG_3174.jpg

IMG_3176.jpg

IMG_3178.jpg

IMG_3181.jpg

IMG_3182.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