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0.jpg

近期兩訪solo pasta大概能了解多數還是清淡文青味

solo pasta義大利餐廳~~我收回之前solo pasta的批評

尤其是menu上

甚至黑板上多數人會點的

少數藏在黑板裡頭的或許會點這些的人店家心中明白味道會重一些

我肯定J Ping他內心認同的義大利味從黑板那一道名為全台最佳奶酪就能知一二

這回第一道

黑板上最醒目的位置松露馬鈴薯煎餅

油熱上桌

薯條起司加上些松露醬

本該是重拳的一道

好吃是好吃但吃完挺空虛

第二道番茄海鮮湯

最耳熟能詳的湯品

稀且味又輕了

第三道銀魚介藍帕克里管麵

連兩道很空虛的味道

收湯碗時外場問下一道要不要辣

我連忙說味重一點

這道就合我胃口了

大概這道小花客人不太會點吧

甜點第一道menu上的檸檬塔

派皮很有型保証到客人手中完美如初

味就如文首形容

再點了上回那份J Ping的驕傲

全台最佳奶酪

這才叫甜點

才滿足的買單

solo pasta不貴走的是坊間平價pasta路線

所用食材我不會挑剔尤其在起司

就是因為不貴小花客人佔比高

迄今J Ping的餐飲事業

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IMG_3153.jpg

IMG_3139.jpg

IMG_3145.jpg

IMG_3149.jpg

IMG_3152.jpg

IMG_3155.jpg

IMG_3156.jpg

IMG_3159.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