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76.jpg

一些為自身前途政治利益和綠營互為利用

用洪案及反服貿鬥垮阿斗國黨後

兔死狗烹

逃的逃

招贅的招贅的小花黨

用僅剩吃奶的力氣查出綠營當朝在美國空軍二號專机來之前只對美豬及豬雜抽驗4%

之後會剩几%

沒生命安全的口罩只是中國來的抄家式的檢查

什麼標

什麼b

什麼m

不用吵了

讓我想到311福島核災後現在台灣滿坑滿谷的日本魚生

官員在立法院承認對日本進口魚生由進口商家自主管理

想貼那個產區標籤想印那就印那

稱職的日本水產廳長官如果我是

因此早年晚餐日料為主的我甚至東區有壽司店近千訪現嚇到少碰了

週日傍晚進長春藤前

看到誠記前蔥抓餅沒几人排

IMG_9459.jpg

IMG_9461.jpg

靠過去買一個加蛋的邊走邊吃走去長春藤

生蠔鴨肉羅西尼派~~N+57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進門就嗅到氣氛不對

六點多了

沙拉吧上空空的

外頭不見老鄭及鄭太太

走進廚房看到老鄭和一胖胖的水電在修水管

鄭太太說才剛剛把淹水拖乾

那水電很兩光老鄭在旁直搖頭

週日晚水電不好找不知去那找來這兩光

摸了一陣子

那胖子出來說他不敢修因要焊怕燒了長春藤

老鄭每天在廚房燒不知燒了几間長春藤

我說明天週一再找吧

近一個月沒進長春藤

牆邊不少幅油畫

藝術家鄭太太十八般武藝

之前吃的那些獨步台北各式餐廳的水果乾餅乾發酵水果醃漬鴨胸肉品.......

一審宣判~一鑫鵝肉,熟成一年的櫻桃鴨~長春藤法式餐廳

不僅精各種材質的雕塑

台北各大豪宅建案都見得到其雕塑油晝

連某大宗教團体常見的識別器具都是她作品

之前那裝外帶的木器也都是她早年在誠品銷售的產品

武肺下母親節長春藤的超前部署~~N+52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我說呀

台灣之光你店內那大型炫目的木製品

只是花錢

長春藤目視除了桌椅刀叉碗盤外

几見得到的陶瓷金屬沙拉台上各種木器玻璃.....全是她親手的作品

老鄭說不只這些

布偶布娃娃

還幫荷蘭俄羅斯製作要編號的精品瓷娃娃木娃娃

我說上回威靈頓牛排沒幫我雕花

中秋到了我要吃鄭太太手工雕花編號的月餅

這些天鄭太太都用打烊後熬夜在畫台中七期豪宅大建案的大幅油畫

這天因漏水不營業她想提早來畫

但總開關關了沒水可畫

我瞄了一下說拿兩個酒瓶軟木塞一個修一下捲防水膠條塞進水管另一個在後面頂到水泥牆

暫時頂一晚讓鄭太太能用水畫畫

好在有吃一個蔥抓餅及有像Daphne的貴婦來買鄭太太的手工巧克力燕麥餅

鄭太太拿出一大盤在包裝時我在旁和小朋友一樣偷拿來吃且連吃四個

才能撐到這時

止住水後

和老鄭就外出吃飯

之前曾看過一些業配文永康街原游涮涮鍋改的豐賀大酒家

和老鄭進去坐定

外場一一在介紹menu

我瞄了一下四週及廚房

外場詳細介紹完我說謝謝後起身和老鄭說我們走吧

吃完會得罪人

走過金華街

大隱酒食

兩瓶純生

菜馬馬

但那雞皮包的油炸雞肉捲多汁外那雞皮產生的油泊味

好吃

南瓜米粉220

兩人公認雷

這米粉讓我想到長春飯館那有倒入味好吃的炒米粉才70

Zaap泰國菜被放鳥後~~10訪長春飯館(心中山)

買單老鄭不讓我全出

刷卡後堅持抬石頭

丟給我1000

皮夾僅剩一張百元丟給他

我佔了一些便宜

隔天早上他line給我

IMG_9577.jpg

瘦肉精美豬

 La mole Taipei~~北一女學生的帶刀帶剌拒馬的拒馬高中作文中看見了美豬

 一二訪德宏林老菜館~~我覺醒!認知的施明德是我年少無知

從嵜SAKImoto Bakery生吐司看瘦肉精美豬~~鼎泰豐的未來

美豬下的賤民和狗及白痴~~二訪拉圖爾精釀柴燒餐廳 LA TOUR Craft Beer& Wood Grill

美豬小英在殘害死忠幫妳搖旗吶喊最基層小民及年輕小花1450~~龍緣號,阿財魚翅肉羹

掀牌了狗反頭要來咬主子~~Heritage Bakery & Cafe,鄭家豬腳飯

皇品葉記港式燒臘~~ptt最夯的口號~吃美豬愛台丸

聊初心~~米其林才公佈十來天再訪源芳刈包

斗騙了美國人,川普火了的老牛及美豬~~寧夏夜市環記

賴神遞出辭呈吧~~劉山東牛肉麵~米其林除名我見到了光輝

 

 

IMG_9475.jpg

IMG_9464.jpg

IMG_9465.jpg

IMG_9466.jpg

IMG_9467.jpg

IMG_9469.jpg

IMG_9471.jpg

IMG_9473.jpg

IMG_947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隱酒食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