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3.jpg

311日本核災後台灣日本料理日本魚生瞬間淹腳目

連夜市貨也能鋪到

 

如果我是稱職的日本水產廳長官

看到築地滿地無人問津的東北核污海域魚產一天天送去銷毀

我一定找大盤商來商討

如果我是大盤商

盤口混了一輩子

當然也能嗅出那堆乏人問津低價盤進轉手會有龐大利差

但日本本土的大客戶一輩子的信用

當然目標海外市場

媚日的台灣當然唯一選擇

水產廳長官找大盤商我商量

我一定找客戶中和台灣有來往的日料店家穿針引線

尤其那些很虛的年輕世代日料店見到日本有大咖職人找上門

如果我是很虛的年輕世代日料店心頭小鹿一定亂撞

組織了綿密同行社團來鋪貨

如果我是大盤商

有如好萊塢片商

有如Nike

有如Adidas

找明星找球星來台秀一秀

由是大咖職人去台灣客座

或招待成績好的銷售商出國去露臉拍照片回台

有綿密社團鋪貨當然一定成績好

我是大盤商肯定會如此

魚在海中游

除非你跟船出海

連日本吃家柏井壽

出那本拯救誤入歧途的飲食文化

他都云

日本壽司店魚產地的騙術

如果我是水產長官大盤商對那東北核污海域魚產

肯定也必要重新命名產區

回頭看看台灣壽司板前

如法泡製如數家珍每一片生魚產地港口一片一片對客人叫賣

相對

乾淨海域品質魚相好的

會有如兩年築地不見一尾大黑

如我是盤商那託詞就會如上

只有腦子小招風耳會信以為真

築地豐洲乏人問津東北核污海域魚產當然會有不少賣像好的魚生

如果我是盤商會交到誰手上

台灣的日本魚就這樣被如果是我激發出蝴蝶效應滿坑滿谷到夜市

 

江戶前壽司

可貴在用陰陽刃片出不同魚生不同厚薄不同於割烹生魚片的壽司魚料

再用一生的修練捏出入口完美的壽司

隆鮨 台北~~足立壽司

台灣

穿著大大logo名牌服招搖於壽司店

天然養殖分不出

魚疊飯壽司分不清

更不用說冰鮮與冰箱熟成的差異

把冰箱退冰不好Q硬黏牙的鰻魚點頭搗蒜成鰻魚仙貝

壽司魚料跟著才切几年生魚片板前小朋友口條複誦著產地

於是台灣這些壽司店收費真的被日本水產長官庇蔭和日本銀座同步了

當然有福同享唄

跟著蝴蝶振翅的無知客人

柏井壽的美食有這麼了不起嗎

日本吃家柏井壽

那本拯救誤入歧途的飲食文化

 

 

台灣國大監委日本國交際協會總務小官攜手唱情歌~~添財武昌~老板娘的深海鱸魚骨湯

菜朝對劉黎兒的反擊撲天蓋地~~清真黃牛肉麵館,Heritage Bakery & Cafe

立委王定宇一屁打過江~~阿勳和風食堂的趙藤雄林口未來之丘~~機捷處女坐

日本核污東北三縣御用的綠色媒体把腦筋動到美食圈~~現台北那些價昂的日式關東煮能避則避

漁串場居酒屋(華山文創園區)~~馬朝阿斗和蔡朝日本皇民有差別嗎 

蘇杭小館~~柏井壽的美食有這麼了不起嗎

三訪麵日和~~唉!這老日不知是否聽懂了我的國語

回 鮨27的朋友~大黑秋刀魚,余韻~~景美海味豐日本料理

泊實商號前的靈異傳說~~活該,日本人在WTO沒聘嘴炮柯p

 

(本格只要在右上角輸入日本核污會有不少評論)

 

今天來條通不吃日本料理日本魚

條通餐飲臥虎藏龍

連水餃滷味也可打掛坊間不少名店

雁雀樓小吃

几個眷村大娘

下十個招牌(韭菜高麗水餃)

豬頭皮豬舌大腸花干

水餃和滷味

南机場或龍門客棧我會挑這裡

不懂眷村味的朋友來吃後就知啥是眷村味

午夜兩點前都吃得

 

條通的眷村味~~雁雀樓小吃部

雁雀樓小吃部(條通)~~不好吃不要錢

 

IMG_0082.jpg

IMG_0072.jpg

IMG_0075.jpg

IMG_0076.jpg

IMG_0078.jpg

 

到過南京東另一頭

阿娥水餃

韭黃蝦仁餃近來蝦子變小蝦米

但不能挑剔什麼

一粒才6元

一碗炸醬麵

再從冰箱自己拿塑膠盒冰冷的小菜

唯一我一再會嫌的

阿娥水餃~~一番屋手工限量的土鳳梨酥

阿娥水餃~~竟是日本朋友帶我去吃

IMG_0002.jpg

IMG_0001.jpg

IMG_9998.jpg

IMG_9990.jpg

IMG_9993.jpg

IMG_9994.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