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5 (1).jpg

常看我文的人皆知我愛吃肉桂捲

信義威秀前身80年代中

華納威秀

剛開幕一樓一家外帶純美國口味的肉桂捲

只要去看電影就會外帶回家冰再慢慢烤來吃

當年這奶油及肉桂糖漿下得重冷凍後再烤也不會如現坊間賣的有如乾掉麵包的肉桂捲

威秀當年裡頭不斷在變

這家消失了

剛開格時miss v也剛開

印像第一家用肉桂捲主打的店

有人提及

好奇過去

肉桂捲乾且澎鬆就如乾掉麵包口感

當然甜度油度離美味差太多了

Miss V Bakery~~主要客層几乎是斤斤計較吃下几卡路里的小資OL

不過當年服務不差留下好印像

但近年miss v服務變傲慢了

中山商圈麵日和~~赤峰商圈Miss V Bakery聊面線町

常看我格而在Achoi被認出的聖荷西的bane

五訪ACHOI當代料理餐廳(台北中山意舍酒店)~~一個吃家一定要具備一個像bane那麼大容量的胃

他深知我愛吃美國口味的肉桂捲

情商小V幫我特製加重奶油及肉桂糖漿口味的肉桂捲

大直RAW餐廳~~半生熟

之後也吃了不少地方的肉桂捲

不是油甜不夠不然就是肉桂辛香不夠

最糟的都是油度不夠的乾澎鬆乾麵包口感

前陣子有人提及大安路上的一家

撲空了好几次後

才弄明白是在搞飢餓行銷的店一些fake blog加油添醋

前兩星期在文後有朋友提及

武肺晴天~~Miss V Bakery,cookie886,打鐵町49番地,恩尼斯韓式廚房,NEON cafe&bar霓光咖啡,面線町

京站旁華陰街上的Twin Brothers Coffee肉桂捲

好吃

隔几天過去

七點多在打烊了

google一下

07:30~19:00

IMG_6625.jpg

七點結束

又找一天六點半多過去

剩最後兩個

晚上不喝咖啡了點杯抹茶拿鐵及肉桂捲

一位很乾淨很帥很甜的年輕人端上桌

不像小V那要先買單後

店員全閒在那

讓客人自己端吃完自己收到後面(只是不知桌上屑屑誰要清)

那年輕人端來的Twin Brothers肉桂捲

一瞧一切是我朝思暮想因有油度才有濕度的肉桂捲

IMG_6618.jpg

肉桂辛香也有但如再加重些更完美

入口有奶油的濕軟

有溫度甜度也夠

雖不若美國口味那麼甜

大概台灣人多數能接受的甜度的限度了

其實可以再賣加糖霜的

肉桂捲就是要油要甜

不然吃什麼肉桂捲

和這年輕人聊一下幾家肉桂捲的看法

竟和我看法接近

他是雙胞胎弟弟

另一位較木納的是哥哥

剛滿30歲

我說你們一定是異卵雙胞胎

從這兩位年輕人長相談吐看得出父母親的基因及家教

再點一份濕軟鬆的巧克力派

帶點大人微苦味

買單255

桌子那些刀叉茶杯不用客人收

 

IMG_6626.jpg

IMG_6612.jpg

IMG_6613.jpg

IMG_6611.jpg

IMG_6614.jpg

IMG_6620.jpg

IMG_6624.jpg

IMG_6627.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