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1.jpg

一陣子沒進晶華

心想武肺下Paul Lee可能有机會

又是溫度~~再訪Impromptu by Paul Lee 西式餐廳

大不了走几步去文太

N+4訪居酒屋文太(六條通)~~熊貓外送

進去比食指

那位從S hotel HYG來的外場主管認出我

再訪S Hotel - HYG 北歐餐廳~~飯店總經理 Yves Godard

現在沒位子

八點半幫我安排

要等近兩個小時

謝謝她

走去文太吧

出側門看到ABV日式居酒館很漂亮的門面

想起前几天有人line給我他去麵日和吃拿坡里培根麵路過ABV很驚人客滿

十三訪十四訪 麵日和 Men Biyori~~殺警無罪~商場名言:官司可打狗屎可吃

好唄吃這

ABV在東區有兩家西式的多年路過N回就是踏不進去

是多年外食的直覺

這不是有人line給我我也應不會踏上去

進去客人不少了

和人併桌

OK

不久近4~50人的座位竟全滿全是年輕人

週間ㄟ

沒有安全距離年輕人的店不在乎吧

先選了一瓶Camba IPA黑啤

啤酒花苦味的黑啤不太厚重的黑啤

看menu品項很多

點稻草燒鰹魚

竟沒有鰹魚(沒有養的不方便備料吧)反正年輕客人分不出適不適合

只有青干及鮭魚

稻草燒青干及鮭魚??

敬謝不敏

點塔塔基納豆相片是鮪魚

再點稻草燒地雞及生蠔韭菜廣島燒

很快上菜

塔塔基納豆一瞧不是鮪魚是青甘

入口吐了出來

飼料腥很重的青甘又上品質不甚好的納豆有加乘效果

青甘起碼用這種吧

旨丼(中山)~~不傷你荷包

稻草燒我沒沒見過不用鰹魚而用青干及鮭魚

也不要用如此腥的青甘

坐高腳椅區很清楚看著廚房出了不少稻草燒魚及地雞炭火燒

不見一點火光及煙

我的炭燒地雞上桌

如此墨黑竟沒什炭燻味

入口靠又淡又夫夫且沒什麼溫度

冷凍飼料雞不知加什麼去拌成如此

瞧人家的炭燒地雞甚至稻草燒地雞吧

日本伝統藁焼炭焼 天晴(あっぱれ)~~六條通好吃的宮崎料理

廣島燒上桌也是沒什麼溫度

一切一翻底下是燒焦的且下面麵條是硬的

傻眼

看著滿屋子年輕客人

拿起手机google一下ABV前四頁那些

標題好像用影印机印的

買單時望了一下廚房三個年輕小朋友

由衷讚嘆

厲害

menu上的品項及要出近50人的菜且能迅速上桌

相信再一倍客人也OK

fake blog業配行銷的年代我對這些看業配文的年輕客人的味覺

瞠目結舌~~操作google優化seo提高文章的排序的技法

無言

心中思索著這些年有那一家比這雷

真的想不出

相信絕對比上面連結文後有朋友提及貴婦去中條那家大地一聲雷更霹靂

 

IMG_6486.jpg

IMG_6495.jpg

IMG_6480.jpg

IMG_6481.jpg

IMG_6482.jpg

IMG_6483.jpg

IMG_6487.jpg

IMG_6490.jpg

IMG_6494.jpg

IMG_6496.jpg

IMG_6489.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