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5.jpg

遊說了近半年

赤峰街pai pai cannoli終於要做牛肚包了

前陣子Paul Lee甜點的人也去了解cannoli

該不是蘭剛離開去Paul Lee那位甜點主廚吧

兩兄弟有天簡訊約我隔几天他們店打烊去給他準備上市牛肚包意見

弟弟用巧巴達包的牛肚包

不是用平常牛雜湯用的皺胃

是用金錢肚

金錢肚成本較高吧改回用皺胃吧

用香料蔬菜燉

青醬

羅勒外加了鯷魚和蒜頭味道很好的青醬

辣醬

辣椒及甜椒

辣醬鮮辣溫和了些

不若3 cows辣醬那麼鮮銳討好

但整體而言巧巴達比酥脆硬的小圓法更適合牛肚包

麵包是漢堡三明治給人第一印相入口第一感覺的元素

很多店家沒留意

且青醬味道很優

牛肚包肯定是事業

吃完又上份新甜點讓我試

義式泡芙

拿波里聖若瑟泡芺

用炸的麵團炸的完美有漂亮氣室

卡斯達醬及一枚糖漬櫻桃

口感酥如卡斯達醬再甜一些及再加多點檸檬更好

又不是天天吃

甜點是要讓人深刻印像

才會再回頭來吃

買單不跟我收錢

我堅持

拿了錢又找零

我威脅那我寫文就標你找錢後的價才嚇到收回去

 

IMG_5953.jpg

IMG_5955.jpg

IMG_5956.jpg

IMG_5957.jpg

IMG_5960.jpg

IMG_5959.jpg

上一回去弟弟不在

哥哥說他腰閃到去復健

難不成和女朋友

哥哥弄了橄欖油奶酪給我

聽我建議灑上鹽之花了

我笑說赤峰是IG臉書天下要買晶片的

IMG_5560.jpg

IMG_5553.jpg

IMG_5556.jpg

閒聊哥哥問

他說了几次請我去吃吃看的赤峰小吃舖的炸醬麵

去吃沒

赤峰小吃舖在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旁每回來都會經過賣太雜了

進不去

好唄待會去

 

赤峰小吃舖

點了炸醬麵和青菜

瞄到檯上這几條

老板娘

叉燒

喔耶

炸醬麵賣像OK

我點寬麵

甜麵醬太甜了加上蔭瓜豆干

叉燒三層肉太瘦了

IMG_5571.jpg

IMG_5559.jpg

IMG_5561.jpg

IMG_5562.jpg

IMG_5563.jpg

IMG_5566.jpg

回頭走去和哥哥說

去吃吃看萬年地下室的老山東

萬年老山東~~這的炸醬麵想不到那一家比這好吃

或我格貼過任何一家的炸醬麵

 

 

十一訪十二訪Pai Pai cannoli~~國民黨主席選舉聊黑社會老大

九訪十訪Pai Pai cannoli~~帕瑪火腿的教父捲,白色戀人提拉米蘇

Pai Pai cannoli赤峰街西西里教父捲(新開幕)~~雙連街口老麵攤

二訪Pai Pai cannoli  ~~五訪光の越後

極壽司~~N訪面線町,六訪Pai Pai cannoli

赤峰猫舌菓,二訪mar桑唐揚げ本舖,五訪Pai Pai cannoli~~捷運上面的帶狀公園終於完工了

紅蝦指南評鑑上門三訪Pai Pai cannoli~~香港TVB電視台上門N訪面線町赤峰街

生命盡頭父親愛心~荊記水餃~~以賑代工的面線町,七訪Pai Pai cannoli,三輪車茶嫣泰奶

小黑秋刀魚,秋田米棒鍋~~四訪Pai Pai cannoli ,N訪面線町,豚知焼とん道場

夕霧花園後七公分高根鞋武昌添財日本料理~~n訪面線町,八訪Pai Pai cannol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峰小吃舖 paipaicannoli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