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4.jpg

曾流行過的咖哩店近來又捲土重來

只是從來客座位多的大型店變成只有吧台几個位

用心包裝文青風的小店

這風格印像在師大路的瞞著爹帶起來

好炒作

飢餓行銷

近年臉書IG盛行更有利餐廳和業配的炒作

尤其近日熟成咖哩業配全上線

牛肉炒熟成

發展到鴨也放冰箱

現在連咖哩粉也在喊熟成

好讓業配美妙作文

就當咖哩粉自己炒自己磨

那一種辛香料能用新鮮的磨??

一次磨好的咖哩粉不密封好

几天香氣盡散

封好放冰箱不要說28天

280天也OK

現成廠牌咖哩粉那一個廠牌是當天完工新鮮出貨

出貨後

又餐廳馬上用完

前些日子我封格時在mobile01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9&t=5844945

有朋友留言云

當初西索米的部落格我也會看

後來看到一段話
他自己說他會跟對方說
他雖然收錢 不過好不好吃它會照實講
看到這段話心理面的os是
這是在騙三歲小孩嗎?
既然存在利益關係
就不可能會有真正的事實
真正的做到了
錢我要拿 名聲我也要
在一次的見證了部落客的底線
就是沒有底線

几回用餐時碰到餐廳臉書小編閒聊

及我早年學生現在經營不少家連鎖日式豬排店

都說現在一些平價店或名不見經傳小店都有找承包多家店的臉書小編兼公關負責找業配來工商

再怎麼小咖起碼的一兩千車馬費都會給

不然招待吃二三百元的東西沒人會來

如找大牌那就不是車馬費能擺平

這些工商文保証不會註明邀約而多是什麼朋友介什麼朋友帶去

那朋友就是小編

且常是利用下午餐廳空檔時間居多

甚至

吃完駱記小炒後~~聽聞蘭餐廳Frank的遭遇

看到那熟成咖哩美妙作文

尤其看到連窗簾都緊閉門口不見一人的近期最好吃咖哩不甚莞爾

更甚還有人嘴角全波

煉的雞油有焦香味

在厚重的咖哩分得出是牛油豬油還是雞油奶油神人也

如煉的雞油有焦味那是過火失手啦

 

專程去近期最好吃有焦香味的咖哩近日很夯的通庵熟成咖哩

 DiVino taipei 斜對面

門口一瞄用心包裝的文青店

點了一份雞牛綜合

一罐可樂

內場問要不要加點一份炸餛飩

OK

上桌有日本風的器皿包裝

醬及肉不多

牛肉雞肉各兩小塊吧

入口日風咖哩用咖哩粉加上蔬果泥去熬加了一些巧克力和優格辣油

早年很忙的年代常在各咖啡店吃過各家媽媽桑異曲同工的日式咖哩

就是差在那些蔬果泥巧克力和優格的比例而已

通庵熟成咖哩沒什麼特別

焦香味那是洋蔥焦糖化及巧克力味

只是包裝有用心

但那些醬料收220有不差的回饋

尤其那兩小粒30的炸餛飩

這種可中央廚房製作的咖哩相信連在新光新天地廣場擺攤的VG一定會進駐百貨美食街

多找業配就OK

今天就看到有兩管大炮還是小咩咩相信工商文也是美食家自居

吃完出門我已沒任何感覺就是坊間偏小朋友溫和帶甜的味道

IMG_8910.jpg

IMG_8901.jpg

IMG_8903.jpg

IMG_8906.jpg

IMG_8907.jpg

熟成咖哩旁趙時机

一碗滷肉飯

几樣青菜

一盤紅燒肉

半尾乾煎青雞魚

買單也差不多價

趙時機~~要被逼改變的台南飯桌口味  

 

R1223999.jpg

R1223993.jpg

R1223990.jpg

R1223991.jpg

R1223998.jpg

前几天在

從研究多年的野驢小餐館聊台灣牛五花相片~~快閃Muzeo 餐酒館後年三十鐵板串燒

文後有朋友提到長安東路的咖哩王

去遼寧夜市買地瓜繞過去

一樣點一份牛雞綜合

一樣220

裝潢包裝不如通庵熟成咖哩也沒有學問的包裝口條

但牛肉雞肉咖哩醬不手軟

只少半粒便宜炸蛋

吃完口腔餘味出門依然蕩漾

日式咖哩我個人偏見

六條汁一無論米飯或咖哩醬及親切的媽媽桑是我首選

再怎麼不濟的嘴都吃得出不同於坊間的味

那是大人味

六條通汁一日本料理~~如果有汁一滷肉飯

 

IMG_8899.jpg

IMG_8895.jpg

IMG_8898.jpg

空軍一號走私菸案

從小英口中

超買

到昨天新名詞

擅自移動貨物

再回頭看我官司判決文

更印証了官字兩個口

兒子的大玩偶黃春明在成大演講被成大副教授挑釁後

在大講堂當眾比中指

國罵五字經

一審有罪罰一萬

二審無罪定讞

判決理由

自衛

我一家日料評論後不到几小時馬上在原告那家日料文後出現下三濫五四三的留言

原告也馬上回覆公然的栽贓是我留言且他有IP証明

更進一步的毀謗我常到他那做這下三濫的留言

這在世俗眼中如果沒有確鑿的証據而去如此栽贓人

多數人會說是含狗屎噴人且會讓人不恥家庭教育

我沒比中指

沒五字經國罵

只是一篇澄清文要求他公開澄清

用勸戒的口吻還是你滿嘴狗屎

更勸他千萬千萬不要沒有家教丟家人的臉

一審二審不去深入了解我的答辯

為何會出現那則留言??

又為何沈浸網路多年的原告為何會違背良知公然的栽贓是我留言且他有IP証明??

法官都只聚焦在最後的几個字滿嘴狗屎沒有家教

不認為我和黃春明那判例都是自衛

且被我要求要傳訊那則留言所屬

IP所有人只說IP被盜用就結案

IP如何盜用?

只要不要如我誠實坦白

台灣而後沒有網路毀謗官司了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