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抱歉

這檔事本不想再提

前晚在遇見不敢認的辣咩 她和我保証絕不是你

昨天在 蕾 bistro

某人再提起

我回問

你很聰明後你想是誰

今早他line一些某人臉書食記時間資料和我分折後

及告訴我白眼那天之前你為開店瘦了8公斤

且白眼當晚他也在看到你累到臉色難看

應不是故意

我想了一天

 

會被那位先前我提出不同觀點他無法回答後

一再的在他臉書不針對問題而對我人身543

更嗆聲要去布爾喬亞堵我的人

在這篇Reel 餐酒館(試營運) 中用 默默目睹你行為的人 匿名挑撥 

甚至說我沒教養

我的社會歷練竟無法看出

有人會在那吵雜熱鬧用餐中會整晚豎著耳朵聽別桌全程的聊天

心聽我們這桌對話)

而別有居心的用方式

把智慧不夠的我給誤認是Reel內部人

難怪先前為了咖啡餐怕我去

而會拿一張不知誰的相片去問一些餐廳

我是否是相片中的人

抱歉Raven

眾讀者

我很羞愧

歉Raven

我須靜下心沈澱內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