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CEO和頭號粉絲女網紅滿有夫妻臉~~來萬媽媽麵攤吃浮油可

在常青私廚海爾台灣CEO

提到一些他滴口水的女人

好心女孩和我解說那些坦胸露乳給天本福利是一些女網紅

又是私廚常青餃子館(常青雋宴)~~望有天見識到三宅一生尬愛馬仕

前几天文提到

又有人給我看几個好像穿露乳睡衣又巴又黏在小趙身上

今天有人晚上補上相片傳給我

海爾CEO和頭號粉絲女網紅滿有夫妻臉~~來萬媽媽麵攤吃浮油可

因為才說完沒多久

竟在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跨組念台大社會組

家裡經營海爾台灣開比雙B還頂級名車是海爾台灣CEO兼經營fb當大業配大網紅

海爾台灣CEO~~ORO Pizzeria

因沒招待要掏錢擱了一年半才貼的常青私廚文

 

有人去看我那篇常青私廚文後

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跨組念台大社會組

家裡經營海爾台灣開比雙B還頂級名車是海爾台灣CEO兼經營fb當大業配大網紅最新這篇常青文下面

竟有女網紅

抹常青的三宅一生會欺生

猜可能穿著不得体被三宅一生白眼吧

又她去大稻埕打聽說我家族是苦力粗活背景

所以愛吃炒麵芡料的浮油

今天沒吃炒麵

到萬媽媽一定先靠過去滷味櫃

又沒推土机了

現在很多人和我搶堆土机

大姐說切腮幫子給我

又切了豬尾豬心甜不辣

我苦力粗活背景人吃的

大姐說再一盤麻醬醃小黃瓜

和三姐說今天吃麻醬麵

萬媽媽今天沒來沒有酸辣湯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問牛肉蛋花湯能不能勾欠

她給我一個白眼

和必吃的燙青菜

三姐之前可能也去大稻埕打聽到我家族是苦力粗活背景

所以對我特別

我吃的麻醬麵瞧就是和人不太一樣

原來我吃的麻醬麵和別人不一樣~~萬媽媽麵攤

淋上不少浮(豬)油(肯定比炒麵油)

我的燙青菜肉臊澆頭

也可憐我苦力粗活背景也澆的比較多

 

被小趙洗臉後滿肚子委曲跑來對號入座誣鱴我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小趙的金句在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到底吳姊是誰(文長莫入)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和熟識餐廳翻臉的原因是餐廳對我招待不週

的自稱海爾CEO食界Jason

和這位自稱大稻埕有老人緣的女網紅

還滿有夫妻臉

 

不套保險套的~~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回頭是岸~~萬媽媽麵攤必吃

創傷的心靈~~萬媽媽麵攤

竟然三層肉也熟客限定了~~萬媽媽麵攤

和姐姐七小時的約會~~結束的Nena by Gēn Creative,吃素的萬媽媽

大地一聲雷~~甜與鹹富與貧~萬媽媽麵攤,東引小吃吉林店

萬媽媽麵攤~~我的500碗中的10碗(一)萬媽媽的麻醬麵配牛肉蛋花清湯

海爾CEO和頭號粉絲女網紅滿有夫妻臉~~來萬媽媽麵攤吃浮油可

海爾CEO和頭號粉絲女網紅滿有夫妻臉~~來萬媽媽麵攤吃浮油可

海爾CEO和頭號粉絲女網紅滿有夫妻臉~~來萬媽媽麵攤吃浮油可

海爾CEO和頭號粉絲女網紅滿有夫妻臉~~來萬媽媽麵攤吃浮油可

海爾CEO和頭號粉絲女網紅滿有夫妻臉~~來萬媽媽麵攤吃浮油可

 

海爾CEO和頭號粉絲女網紅滿有夫妻臉~~來萬媽媽麵攤吃浮油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媽媽麵攤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滴口水 的頭像
    滴口水

    滴口水的吃吃喝喝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