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套保險套的~~萬媽媽麵攤

看到22種香料咖哩FB裡

一個常對我滴口水的一位女生

是否和dd群組那位鼻毛沒修剪卻攻擊基隆仁愛市場大腸圈有屎味同一人

鼻毛就要常修剪~~溫暖好家

我不敢確定

她曾推薦最美味的麵店

南勢角陽春麵

南勢角陽春麵~~夜店女人

當然每一個人味覺不盡相同

但這種女生怎會愛套保險套的麵店

這幾天那位吹噓成性

否認他說過的

還抹我在攻擊他的小花廚師

奶油炒麵糊的馬賽魚湯及從豬肚雞誰能看出這家店~~默爾 pasta pizza(文長莫進)

幾次翻出這篇第二則八卦人士的留言幫他背書他說過的

萬媽媽麵攤~~我的500碗中的10碗(一)萬媽媽的麻醬麵配牛肉蛋花清湯

又看到迷人的麵攤

迷人的麻醬麵

專程走一趟給那位對我滴口水的女生用我的良心誠摯的推薦最美味的麵店

萬媽媽

我格電腦版右上角輸入萬媽媽搜尋除這篇外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還有184篇有關的文

去翻翻

還沒踏上台階就傳來大姐三姐悅耳對我的招呼

進門第一件事我可特權靠過去滷味櫃選我愛的滷味

這回當然有推土機

再切了大腸頭滷肝甜不辣

我的滷味一定不要再燙過

大姐說今天有很棒的牛筋

不要說萬媽媽大姐三姐

我到任何店店家跟我推薦的几乎都不會拒

主食今天特地來吃麻醬麵

竟三姐也很有默契

今天麻醬麵配牛肉蛋花清湯

萬媽媽麻醬麵配牛肉蛋花清湯是絕配

當然一定要吃青菜

全滿

大姐把我併到大圓桌

先上一碟比四四南村更上一層樓的麻醬醃小黃瓜請我吃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滷味上桌

沒套保險套

大姐擺盤越來越有米其林的fu

鋪陳及顏色

麻醬麵上桌

瞧這就是我版本的麻醬麵

和你們吃的看得出差異嗎

牛肉蛋花清湯

瞧看就知這牛肉湯的濃郁帶微辣加上蛋花沒有任何湯比這更搭我版本的麻醬麵

客人真的很多

沒座位

又有兩人要併到大圓桌

留給大姐三姐作生意匆匆吃完買單490

走前再跟三姐由衷的讚嘆

台北沒有任何店的麻醬麵能和妳相提並論

原來我吃的麻醬麵和別人不一樣~~萬媽媽麵攤

阿嬤的美味宵夜~~條通萬媽媽麵攤,新店宵夜麵的美味密碼

14訪 ORCHID Restaurant 蘭餐廳 2020春季新菜~~帶著澳洲三帽主廚及含金湯匙台北米其林餐盤老闆逛綺麗異色條通~萬媽媽麵攤,居酒屋文太

不套保險套的~~萬媽媽麵攤

不套保險套的~~萬媽媽麵攤

不套保險套的~~萬媽媽麵攤

不套保險套的~~萬媽媽麵攤

不套保險套的~~萬媽媽麵攤

不套保險套的~~萬媽媽麵攤

不套保險套的~~萬媽媽麵攤

不套保險套的~~萬媽媽麵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媽媽麵攤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