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前陣子連兩週日去萬媽媽都深鎖鐵門

上上星期換週六去

和大姐抱怨撲空

我們現週休二日

一瞧

不到8點不只推土機滷味櫃已所剩無幾

開玩笑和大姐三姐說8點半差不多可打烊了

三姐正眼告訴我說現在每天九點差不多就準備收了

萬媽媽傍晚五六點才開門九點收

三個多小時營業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

疫情前條通酒店生意好

萬媽媽生意細水長流

五六點賣到半夜一兩點和上班族工時一樣八九小時

白天還很長時間備料

現只要短短三個多小時

三姐告訴我明天開始又要休一星期(已過兩星期)

週休二日外

難不成一個月只營業三週

巷日葵影響了台北小吃業

該不會有天萬媽媽也心血來潮官網紅字暫停營業休息

好在萬媽媽沒官網

切一些滷味

一碗會呼吸的陽春麵

青菜也賣光沒了大姐拿出醃大頭菜

聊勝於無

滷味雖然沒我想吃的但依然迷人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更上一回時間早

六點剛開

滷味隨我挑

兩盤尖尖

麻醬小黃瓜比四四南村更上一層

我的500碗中的第一碗的麻醬外

萬媽媽麵攤~~我的500碗中的10碗(一)萬媽媽的麻醬麵配牛肉蛋花清湯

四四南村是簡便生小黃瓜切一切淋麻醬

萬媽媽是醃漬美味的醃瓜再淋上我的500碗中的第一碗的麻醬

高下立判

主食雪菜豬油拌麵

酸鹹油熱

連西餐聖經那本書上西餐的美味四大元素齊聚這碗

M&CO私廚~~我的偏見

真迷人誰吃過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我們家賣酒家菜~~條通萬媽媽麵攤

大地一聲雷~~甜與鹹富與貧~萬媽媽麵攤,東引小吃吉林店

和姐姐七小時的約會~~結束的Nena by Gēn Creative,吃素的萬媽媽

秀蘭小館~~萬媽媽麵攤萬大姐一眼就瞧出秀蘭的問題

萬媽媽麵攤小辦桌~~從咖啡店事件dd的價值觀了解她那群人的家教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也巷日葵了~~萬媽媽麵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媽媽麵攤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