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0 (1).jpeg

進萬媽媽前看到一則FB

要借名才能吃到白切三層肉

想起那回去九記吃個芋泥干貝

香港九記海鮮~~貧民版

被三高貼文誣衊年輕夫妻為我要吃冒熟客名用騙去訂底下那些小白跟著嗆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我直球投出

三高馬上刪文後

coco馬上上場補了一刀

九記小何是個誠實的年輕人他不會說謊

我再直球伺候

三高沒臉後接續早中晚天天洗版兩個月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迄今這件誣衊事他們好似船過水無痕

coco天天給她按讚的dd

我的閱歷我很明白dd在件事中間扮了什麼角色

她也曾幹過

那回我帶一群年輕准醫生學生去萬媽媽

條通的創傷~~居酒屋文太N+21訪

被她拍照貼在她拉客群組

物以類聚

今天那則FB就能再次印証那群人的內心

雖然coco是因我才會去吃萬媽媽

攀親帶故在店家耳邊唱歌仔戲哭調仔博感情喊家人有一套

我很想吃那回我給dd上了一課的三層肉

萬媽媽麵攤~~再給網紅上一課~驚艶蒜頭三層肉

但看到那則FB我卻步了

萬媽媽大姐三姐很熟

但這一兩個月疫情少去

說不定歌仔戲班搬進萬媽媽

哭調仔有人去唱

不要點了三層肉後九記事件又上演

誣衊後背書再洗版

看著櫃上漂亮三層肉不敢點切了

中段豬腳

豬舌

大腸頭及推土机和豆干

必吃的燙青菜

台北絕味的麻醬麵

天熱不敢喝熱湯

一罐可樂

大姐三姐在搓草豆花哥不知大姐三姐會給我不一樣的杯子

萬媽媽滷味麻醬麵好在那我多篇文已寫到爛了

吃完

再一碗薑汁花生豆花

三姐說我豆花一定吃燙的

滷味則不能再燙

那當然

豆花及薑汁的味冷就收歛了

滷到醬香的滷味再燙味道口感盡失了

不知coco知不知這道理

有人留言

我對元味文沒惡言只有份量及價格有點意見

且是我帶他去初訪且鼓勵他元味適合他作息可天天來用餐

為什麼他還常在生哥耳邊說我不是

都是家人 他們是我的底線~~01Burger牛肚包,胖老闆誠意肉粥後吃140元的好記擔仔麵

哭調仔後感情一博什麼都家人了

 

 

欠栽培的萬家姐妹~~萬媽媽麵攤

我們家賣酒家菜~~條通萬媽媽麵攤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三姐怎麼分會呼吸不會呼吸的麵~~萬媽媽麵攤

華燈初上~一人包場看電影~~條通萬媽媽麵攤~酒家獨門的赤醬美味回來了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給一步一步來的仙人ㄅㄧㄤㄅㄧㄤ麵的建議~~條通萬媽媽麵攤的ㄅㄧㄤㄅㄧㄤ麵

中條通萬媽媽麵攤~~條通數千個卡拉ok酒店小姐是綠朝借獨謀利下最大的受災戶

借獨謀利~~條通萬媽媽麵攤

萬媽媽麵攤~~再給網紅上一課~驚艶蒜頭三層肉

口罩風波~~吉林路陽春麵店,中條通萬媽媽麵攤

信用下長春藤特權餐~萬大姐的一堂課~~萬媽媽麵攤

IMG_6279.jpeg

IMG_6264.jpeg

IMG_6269.jpeg

IMG_6266.jpeg

IMG_6267.jpeg

IMG_6268.jpeg

IMG_6272.jpeg

IMG_6271.jpeg

IMG_6273.jpeg

IMG_6278.jpeg

IMG_6276.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媽媽麵攤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