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庭虱目魚~~問洪先生現況為什麼不來問我

景庭虱目魚夫妻分手後

景庭這位置原本兩代經營日料的老板娘和他算我是學生的兒子擔下繼續經營的責任

生意依然火紅

上星期有朋友留言在景庭虱目魚看到一似洪先生的男子

景庭虱目魚~誰知老洪下落~~3元6虱目魚~味噌魚湯品質下滑如溜滑梯

他們分手多年

我回怎麼可能

隔几天還是過去瞄了一下

沒看見有洪先生影子

點了幾樣

肉臊飯

滷白菜燙青菜

豆腐滷蛋

煎魚肚

煎蚵仔蛋

避開洪先生時代本是三層肉

從黃記燉肉飯聊景庭虱目魚及北門鄭家豬腳的控肉~~好味道ヌ有特色的控肉

現討好一些鴕鳥客人以為瘦一點的大腿肉的控肉就比較健康

口感味道甚至成本差太多了

及台南人洪先生調味的滷魚肚滷魚頭

景庭~~滷是台南人吃虱目魚最早的吃法

其他依然可圈可點

尤其煎魚肚

煎到焦酥內嫩

餐後和老板娘閒聊

問她魚肚怎這麼好吃

不用不銹鋼平底鍋用老式的鑄鐵鍋煎

她劈頭就說想問洪先生現況為什麼不來問我(她也看到那篇)

我怎好意思問妳

我們還保持連絡最起碼他要來看兒子吧

前幾天才幫忙送一些台南食材過來

給一些常去老客人吃

他在台南有開店嗎

他料理都是我教的沒有她怎麼開店

那為什麼現滷魚味道偏差那麼多

洪先生每天都會顧那鍋湯

我說顧他從小味道的記憶

老板娘說最近會來一個滷豬腳很厲害的老廚師來幫忙

我說也滷滷三層肉吧

老板娘說你想吃什麼台南特別的

事先line她

她通知洪先生送來

其實我最愛洪先生滷魚的味道

洪先生能否把這味道傳授給你兒子

我最愛這滷汁的燙魚腸

景庭虱目魚~~不敢進中原廖家

梁記雞肉飯~是否東元黃董出了餿主意~~景庭虱目魚~洪老板翻板大學畢的兒子

中山區景庭虱目魚~~三家台北極味台式小吃

景庭虱目魚~~問洪先生現況為什麼不來問我

景庭虱目魚~~問洪先生現況為什麼不來問我

景庭虱目魚~~問洪先生現況為什麼不來問我

景庭虱目魚~~問洪先生現況為什麼不來問我

景庭虱目魚~~問洪先生現況為什麼不來問我

景庭虱目魚~~問洪先生現況為什麼不來問我

景庭虱目魚~~問洪先生現況為什麼不來問我

景庭虱目魚~~問洪先生現況為什麼不來問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景庭虱目魚專賣店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