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只要提到威爾貝克或貝克宅就會有人來八卦來唬爛攻擊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這回推陳出新一字不差copy了150家咖啡店名

厚度~~山海工作室~~貝克宅南京

然後說這些店都自烘豆每一家都喝過都比貝克宅好

我笑他用點大腦

智商不夠的他不懂我在笑他什麼

繼續來唬爛

讓我想起興波咖啡一樣被copy的資料八卦

這個業配網紅在我面前很得意的告訴我興波咖啡他蹭了很多粉

這個網紅從第一次見面他第一句話我就知他智商等級

又是私廚常青餃子館(常青雋宴)~~望有天見識到三宅一生尬愛馬仕

興波咖啡文背後有人

這篇文告訴他們常滑手机的後遺症

給一盤應是懷舊且有自我想法的人~~浙江武昌排骨

狗喝咖啡這例子有人信誓旦旦他朋友認識快十年是北醫醫學系

我見面几分鐘底是什麼就心知肚明

澱粉魚湯~狗喝咖啡~~灌強(文長莫入)

 

每天跑步12公里外還會散步近萬步

週末天晴北車散步去赤峰街心中山

那頭人越來越多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前些時和威爾貝克貝克宅大當家jeff閒聊

聊到心中山赤峰商圈的登波咖啡

他沒料到會有這樣營業成績

且一再在創新高

我說當然

你的豆子

你的甜點

你的人

另疫情間找到面線町東哥在心中山赤峰商圈路最寬的地方

營造出赤峰商圈最有感覺的這棟房子

且可以合法營業登記

合法經營

二訪SAPORI 義品味小餐屋~~cannoni,gelato,牛肚包的往事~秋雲潤餅

加上你親手施工的氛圍已成這商圈打卡的地標是首功

疫苗下的蔡英文,侯友宜,柯文哲~~登波咖啡(赤峰街威爾貝克)肉桂捲,n訪面線町,22訪Parko Parco牛肚包,赤峰街化的PaiPai cannoli gelato

進登波

和剛去泰國玩回來的Sunny說隨便妳弄

滿屋子客人

窗口外帶客人不斷

如此忙碌吧台工作區依然乾乾淨淨

Sunny給我一杯哥倫比亞蜜處理豆

帶有青澀草莓甜味

及一片可可軟餅夠甜

喝完再要一杯

天熱她搖給我一杯配方豆柳橙冰美式

真的

天熱最佳咖啡飲品

登波咖啡,如此迷人配方豆放在美式咖啡上~~二三訪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

解封後的赤峰街~~登波咖啡~登波布丁,赤鐵廣島燒~洋風廣島燒

法國粉酸種麵團~~貝克宅馬戲團肉桂捲,登波咖啡美式肉桂捲

小P恭喜娶得美嬌娘~~登波咖啡60年代美製Fire king杯~問室茶間,面線町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喝完6點半買單350後上面線町二樓

東哥問我晚餐吃沒

那一起去吃北平上園樓

他年輕時同事嫁去溫哥華

一個嫁去宜蘭律師工會理事長

兩對夫妻及東哥女友可汗大叔老板娘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好前凸後翹將門之後可汗醬蝦蟹老板娘

吃了火鍋及一些菜天南地北聊聊天

辣妹春酒~~上園樓

北平上園樓~~北京就是外來,北平就是咱本土唄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登波咖啡 北平上園樓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