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想去萬福吃刈包

售完

我的500碗小吃中的10碗(五)~萬福號刈包~~米其林後每況愈下豬肝榮

隔壁龍緣號隨便吃吃

龍緣號五香雞捲~~New Taiwanese Cuisine 西式餐飲的料理人千萬不要忽略的台灣味

一條雞捲

魯肉飯

燙青菜豆腐

綜合湯

雞捲連青菜都事先備好

溫溫涼涼

燙青菜溫溫涼涼暗淡無光怎麼是燙青菜

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龍緣的雞捲每況愈下

不要說沒豬網油

餡料也是大而化之連豬肉條都是蒼白的

葉家雞捲結束

消失的遠東戲院,大橋戲院~~花枝羹,葉家雞捲,汕頭牛肉麵

永樂雞捲早市

現只有景美義興樓濃郁五香味的雞捲最得我青睞

小吃~~義興樓(附新菜單)

記得那回義興樓辦桌

33年的陳年紹興,雞仔豬肚鱉~~義興樓私廚(文長圖多)

在上膳我左耳邊上告訴很多業者知道他懂吃很喜歡邀約他聽他意見的

22種香料咖哩沒和我同桌

沒有聽我口條

把米其林最稱道蝦餅用他的嘴他的腦袋在他fb作文用豬網油包覆

不用吃用看也知沒豬網油包覆

入口更明白

人家是用豬板脂片圓再刀工蝴蝶開包蝦泥餡合起來

油炸豬板脂會融化

所以先浸鴨蛋清當保護膜裹粉油炸

IMG_9700.jpeg

IMG_9708D.jpeg

很多業者知道他懂吃很喜歡邀約他聽他意見

我笑了

雙連魯肉飯來吃青菜的魯肉飯店

三碟青菜

一碗魯肉飯

一碗料多紮實的肉羹

雙連街魯肉飯,雙連圓仔湯~~看菜點菜的小確幸

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緣號 雙連街魯肉飯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