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長春飯館酸菜炒三層肉

長春飯館歐尼桑這回醃的酸菜不多

那回又一大包送給阿霖

傳承,要開屏的孔雀~~巷日葵復出辦桌

巷日葵復出宴隔天阿霖夫婦來長春line給我在吃歐尼桑的酸菜炒三層肉

按奈不住

隔兩天就來心中山

R9上來週五有有趣市集

要下去長春的位置有部餐車

怎麼可以吃狗狗

熱狗堡

瞄一下可吃

先吃個熱狗堡再去長春

點一個老墨口辣肉醬起司堡180

好奇有趣市集不是那個台北最帥的女人辦嗎

怎麼找了外人

分手了?

我猜現在台北最帥和胖老板有大網紅撐上500碗

台北最帥都走高價路線走室內酒吧快閃

不會吹風淋雨擺攤子

老墨口辣肉醬起司堡上來附上手套

老頭子不太會用只套了左手另隻怎麼套都一個大洞

台北最帥用Jim的布里歐450

肝苦嘆呷郎牛肉麵&熱狗堡的天花板~~阿留申生魚片

這用普通熱狗麵包

但奇的是這熱狗麵包比那回脫水的布里歐好吃

一樣水煮大賣場的熱狗但這有再煎一下

且肉醬調味比台北最帥高明不少

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長春飯館酸菜炒三層肉

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長春飯館酸菜炒三層肉

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長春飯館酸菜炒三層肉

 

那裡可找到這樣的熱狗堡誰能告訴我

信義微風啜飲室landmark~~Comeback Kid Sausage Co.

DSC02626

 

走去長春和惠萍說我剛吃一個熱狗堡

拜託妳爸爸.....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意思

檯上點了白菜滷苦瓜小魚炒米粉及今天的目的酸菜炒三層肉

雖然剛吃熱狗堡

白菜滷

苦瓜小魚

上來除了豬油加蝦米的白菜滷加豆瓣的苦瓜小魚那美味欲罷不能

炒米粉沒上桌全清光

佩欣曾說阿燦師及長春歐尼桑和我一樣都不愛櫻花蝦

酸菜炒三層肉

瞧砲爐的功力

那豬油蔥香

那煸到梅納反應的三層肉

酸鹹甘美歐尼桑自製又醃又曬的酸菜(這篇有歐尼桑在醃的影片)

傳承,要開屏的孔雀~~巷日葵復出辦桌

惠萍說這次比較少快沒了

趕緊再炒一份及炒飯帶回給我家那個挑嘴的菲傭吃

才說完歐尼桑端出一盤黑豬頭骨肉請我

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爐菜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茶壺~~長春飯館

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長春飯館酸菜炒三層肉

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長春飯館酸菜炒三層肉

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長春飯館酸菜炒三層肉

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長春飯館酸菜炒三層肉

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長春飯館酸菜炒三層肉

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長春飯館酸菜炒三層肉

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長春飯館酸菜炒三層肉

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長春飯館酸菜炒三層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怎麼可以吃狗狗 長春飯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